广东揭阳前国土局股长的惨境

作者:项甄 发表:2011-11-18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项甄报导】据海外媒体明慧网报导,广东省揭阳市洪恩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原揭阳市揭东县国土局股长黄华杰,11月8日凌晨0时于公司内休息时,突然遭到当地国保会同公安及派出所警察闯入并将其带至新兴派出所,公司也被查封。16日晚记者进行电话核实时,派出所值班民警表示目前不知黄华杰下落。

广东省揭阳市洪恩贸易有限公司总代理经销油中珍品:“澳洲悠客—老庄园”特级初榨橄榄油。由于近年来地沟油充斥引起消费者的恐惧,致极品食用油推出中国大陆市场行情看涨。该公司负责人(兼总经理) 黄华杰(总经理)原订计划于11月9日在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

11月8日凌晨,揭阳市国保黄佩珊带队伙同榕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榕城区新兴派出所警察,破锁入室,绑架正在公司内休息的黄华杰,并进行非法查抄。黄华杰被带到新兴派出所,公司也被查封。

据悉,原订于11月9日纯属商业行为的新闻发布会成了揭阳市610进行非法逮捕的理由。而揭阳市610早已对这一家有上百万元财产的公司虎视眈眈,只是在寻找借口侵吞。

县国土局股长 在监狱被电击

黄华杰原本是揭阳市揭东县国土局股长,因为修炼法轮功,二零零四年被抓捕,被非法关押六年。在梅州监狱期间内曾被禁闭,并且遭受电棍电击、以坐电椅折磨、不让睡觉让人精神崩溃、野蛮灌食等酷刑,甚至曾被毒打致昏死。

黄期满被释放后,仍受到当地610也用骚扰及跟踪监视。为了谋生,黄才开办了揭阳市洪恩贸易有限公司。

黄华杰目前仍下落不明

海外的亲友打电话向榕城区新兴派出所询问时,所长孙涌锋回应说是国保干的。看中国记者于16日进行求证核实,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则表示他未参与8日的抓人行动,所以甚么都不知道,又说所长孙涌锋不在,也不知黄华杰目前下落。副所长洪洁平停机、副所长陈如雄则是无人接听。

记者打到其余相关单位,榕城区公安局国保大队一女士接听时则表示打错了;广东揭阳市公安局副局长陈铁江办公室电话无人接听;拨打至揭阳市国保二大队时,接听的男警表示黄佩珊不在,而拨打至黄佩珊本人电话时,黄佩珊没有接听电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