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你不知道的惊人减肥食品(图)

发表:2011-11-18 1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都是平日中经常出现在眼前的食物,但是你看到的都是它们的颜色和长相。从来没有想过它们原来可以成为你塑身计划里的大帮手,便宜好用、制作简单,要减肥,就吃它们。

1、一个好蛋

早餐吃两个鸡蛋,65%的成年人都不会因此发胖的,而且能保持活力充沛;比起那些同样热量的面包圈要好很多。最近有项研究表明,鸡蛋的蛋白质和其他营养成分能很好地维持血糖水平。早餐吃一个鸡蛋,每天多消耗300卡的热量,每月可以不知不觉少掉5斤的重量。

2、酸白菜

酸白菜的益生菌绝对不会比酸奶少哦,增强消化功能,加快减肥,提供免疫力好处多多。经研究表明,酸白菜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钾,而且每份只有27卡的热量,放在三明治里作为配菜或是夹在烤土豆里都是很不错的。

3、爱上番茄酱

与其选择甜辣酱还不如番茄酱,甜辣酱中的糖足以让你的胃涨大,但番茄酱酸酸甜甜,不含添加剂。最适合做意大利面的拌酱,也可以勾芡鱼、玉米饼等食物。没有脂肪又能加快热量燃烧,真的很赞。

4、亚麻最给力

把亚麻籽磨成细碎,做为食物的佐料。虽然亚麻含油量也不低,但同样纤维含量也很可观。每天咀嚼上两汤匙亚麻籽,维持健康苗条一点也不难。或者可以在下午茶的点心上撒上一些亚麻籽。

5、开口杏仁

多吃些坚果类食品做为点心,你的主食分量就会越来越小。一个杏仁+一个水果,高纤维、高维生素,对于经常吃快餐和泡面的上班族非常适合。再说了,餐前、餐后你还有更好的零食推荐吗?

6、烤土豆

土豆自从沾上了低碳水化合物的坏名声,就无人问津了。其实如果你想要一个完美的减肥计划,所有的营养都不可缺少,更何况土豆只是低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一个烤土豆大致可以提供6克蛋白质、300卡的热量、1500毫克的钾,再配上些小菜就会是一餐很棒的晚饭。

7、低脂酸奶

低脂酸奶上市很久了,现在市面上还有O脂肪的含量的进口酸奶;但是口味和低脂对于减肥的人士来说是一个永无止尽的追求。如果选择水果酸奶来增加些食物纤维也会很棒。

8、坚果手工酸奶

你如果喜欢吃冰激凌,无论再0脂肪,热量还是很高;不如换成手工酸奶,一样可以有冰镇的口味,加点坚果、水果,益生菌+食物纤维+不饱和脂肪酸,营养和瘦身双管齐下,修身才可以事半功倍。

来源:寻医问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