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款便宜的“爱马仕” 土毛衣变时尚(组图)

发表:2011-11-17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尚总是在轮回,不知什么时候起,很多80后小时候穿过的妈妈亲手织的那种温暖牌毛衣又再度开始流行,虽然有那么一点点土气,但是暖和度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只是搭配得当,一样可以穿的很潮哦!

左边ZARA女款,右边HERMES男款

像不像情侣装?但是这两件麻花辫毛衣的单价相差近100倍哦!

白色系搭配让秋冬流行更加纯洁,纯白色作为点缀。乳白色的毛衣搭配马甲,深浅混搭是聪明的穿法。

爱马仕2011秋冬男装T台,麻花辫毛衣似曾相识啊!

始作俑者当属今年秋冬爱马仕推出的一款男士毛衣,就是上图中左边的那件,麻花辫+高领,很多人都说像极了小时候穿过的妈妈织的那件。虽然它售价高达三万四千元,但是很显然,群众们并不买账。如果从成本来说,买点纯羊毛毛线不会超过一百元。

Ellen Pompeo去年秋冬就穿过这款麻花辫毛衣,搭配皮裤皮靴,手挽chloe流行的琵琶包,一点也不觉得土气,反而有种随意又亲近的感觉呢!

ZARA 2011秋冬新款麻花辫开口毛衣 RMB:399

UNIQLO优衣库女装 V领短款麻花辫毛衣A RMB:199

普通的圆领毛衣,没有任何花哨的地方,搭配牛仔裤和帆布鞋,小女生很朴实哦!不过,如果加上手中的毛毛外套,一下子就会潮很多哦!

UNIQLO优衣库女装 羊毛混纺圆领长衫 RMB:199

麻花辫相信是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花纹了,粉嫩的色彩很是甜美,搭配窄身裙,也为庄重保守的OL装注入了一丝青春活力。

短款的麻花辫毛衣很对OL的胃口

大翻领加上蝙蝠袖时髦不少哦,下身只要穿上窄腿裤就ok啦!贝雷帽和挎包会增色不少!

zara麻花辫毛衣 RMB:559

式样普通不要紧,在颜色下点功夫也能有很不错的效果哦!这款嫩黄色的毛衣可以把你的皮肤衬托的更为白皙,作为内搭也很亮眼呢!

H&M V领黄色毛衣 RMB:249

这种镂空款的花纹也是很容易织出来的,简单的圆领款式十分斯文讨喜,只需搭配牛仔裤就能很大方的出街,红色很是甜美。

ME&CITY[新品]女圆领长袖套头内搭毛衫 价格:299元

又是一款镂空的糖果色毛衣,调皮的色调,带著明朗的气息,搭配紧身花纹legging很是出彩。

ME&CITY[新品]女大翻领毛衫 RMB:349

MANGO翻折式高领棱纹装饰长袖针织开衫 RMB:299

H&M墨绿色高领毛衣 RMB:299

来源:国际线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