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迷人奇景:闪电连接天地(组图)

发表:2011-11-15 2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两年来,西班牙业余摄影师马丁-扎尔巴拍摄了大量壮观、迷人的西班牙夜间美景。扎尔巴的作品往往因为独特的拍摄角度以及对夜间光线的巧妙运用与捕捉,使得西班牙乡下普通的景观也能够展出壮观、神秘或唯美的意境,表达摄影师对大自然的敬畏。在纳瓦拉地区,一道巨大的闪电连接天地。(网络图片)


一道巨大的闪电击向西班牙纳瓦拉地区的一栋房屋。(网络图片)


西班牙帕伦西亚一处废墟上空的银河。业余摄影师马丁-扎尔巴是西班牙纳瓦拉地区的一名中学音乐教师。扎尔巴介绍说,“通过这些作品,我希望能够展现出我对自然的敬畏,表达这样一种观点,即人类只是世界的一部分,世界的每一个组成部分都同样重要。”(网络图片)


纳瓦拉地区山区的夜空。扎尔巴还擅长拍摄日落景观以及繁星点点的夜空之下各种奇特的地形。(网络图片)


纳瓦拉地区上空的闪电。扎尔巴介绍说,“能够拍摄到这些壮观的闪电,既需要技术,也需要一些运气。在8、9月份,纳瓦拉地区风暴频繁。此前我从来没有拍摄到闪电,这是我的第一次尝试。看到这些壮观、迷人的闪电,你会感慨自然的强大以及自己的脆弱与渺小。”(网络图片)


9月,扎尔巴专门守候捕捉壮观的风暴。扎尔巴介绍说,“我必须要小心谨慎,因为风暴很危险。”(网络图片)


西班牙坎塔布连海岸。(网络图片)


在西班牙卡斯蒂尔地区,一个巨大的风车在星空下缓慢转动。(网络图片)


在纳瓦拉地区,一间牧羊人的小屋。(网络图片)


在纳瓦拉地区,满天的闪电。(网络图片)


在纳瓦拉地区,一间牧羊人的小屋。(网络图片)


纳瓦拉地区的闪电。(网络图片)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