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友祝福陈光诚四十岁生日快乐(组图)

发表:2011-11-13 0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12日是陈光诚的40周岁生日,中国网友纷纷祝福他生日快乐。


网友为陈光诚做的漫画

一位网友说:“一个个勇士奔向东师古,一个个飞蛾飞向火焰,一个个蛋扑向围墙,他们用微弱的声音呼喊民众的声音;他们用渺小的身躯阻挡暴力的肆虐;用无畏的精神冲击封锁的高墙;用无比的勇气敲响专制的丧钟;这就是民心的力量,这就是正义的力量,这就是历史的潮流,为了明天,勇敢站出来勇敢喊起:我们和光同诚!”
   
另一位名叫“兰州人余男转世07”的网友说:“今天光诚生日,光诚你听见了吗,多少兄弟姐妹,多少素不相识的网友从全国各地赶到临沂,多少人昨夜穿行在东村周边密密的树林里,多少人饮马沂河,多少人匍匐在孟良崮高高的山岗,多少人在不眠中熬过一夜,光诚,虽然他们铁桶合围,但太阳永远还会出来,光诚,光明,光诚,光明……”
   
在今天,还有44位上访人士到临沂给陈光诚过生日,然而他们却被临沂当局扣留在兰山区交警队。维权人士刘沙沙在今天下午两点左右发出消息说:“被交警扣留的四十四位访民周围,除了原来二十辆车,黑压压上百警察外,又增援了近百警察,正在三五个三五个分散地带走访民。他们从早晨饿到现在,不知道自己下一步的命运,呼唤关注!”
   
下面是网友对陈光诚的祝福:
   
@leftry 早安推特周末,早安临沂的光,今天是陈光诚先生40岁生日,感谢你给世界带来的光明
   
@wangtiancheng01: 祝贺!祝贺!祝贺陈光诚先生获得中国受难公民基金会、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第二届自由运动杰出贡献奖!祝贺何德普先生、王荔蕻女士获得中国受难公民基金会、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第二届自由宪章奖!
   
@hb_0: 陈光诚在哪里?是否活着?这个生日,他快乐吗
   
@cc17162: 生日快樂!RT @hexiefarm: 生日快乐,光诚 #墨镜.肖像 No. 0285 要有光.要有愛
   
@liuyun1989 今天是盲人陳光誠先生40周歲生日。祝福他健康、平安、自由。
   
@ZhMinYH: 遥祝陈光诚生日快乐!光诚、伟静,中国的光与诚!记挂你们在暗无天日的斗室每天每时所受的囚禁折磨!五年前的今天访袁伟静:盲人陈光诚的眼睛。
   
@dc_b 陈光诚,生日快乐!
   
@Likebook: @hu_jia 祝谦慈宝宝生日快乐!祝你们全家幸福安康!顺祝光诚全家早日自由!
   
@liuqiangben: 這麼多的光用不完,一直到了早上,光誠兄生日快樂!
   
@chen_yunfei 陈光诚,生日快乐!
   
@Jianlink: 今天让应更多的中国人知道这个山东盲人为了社会的进步所做的一切,在以为神八和高铁就能给中国人带来尊严的时代,他甚至没有走出家门的自由,我们的荣耀在哪?耻辱是什么,让我们今天戴上墨镜思索答案。陈光诚生日快乐,祝全家早获自由!
   
@lennyrotten "只有人人都有自由,个人才能真正获得自由。"——祝陈光诚先生四十岁生日快乐!
   
@hesuoge 你不能说我两手空空,我的内心有坚实的据点。早安,东师古。希望这一天为你奔波祝福的人内心喜乐,平安而归。
   
@sfchoi8964: 今天光誠生日,我會戴上墨鏡,躱在暗角,伴隨影子,閉關斷食一天。默默祈禱祝願前赴臨沂東師古的訪民們能平安送上生日祝福,為陳光誠及其家人帶來希望的曙光。良心與勇氣,是公民社會之魂,直觀如幻如夢若隱若現的光影怪相,驅走黑暗,戰勝恐懼,遠離暴力。
   
@lanpijin: 陈光诚,生日快乐!!!你一定要坚强!等到他们垮台的那一天!!
   
@kungat 光诚先生,生日快乐!事事如意!要坚强,不能灰心。虽然您看不到我们,但是您听得到藏人支持你的声音。
   
@shenxingzhe 陈光诚40了,生日快乐!
   
@Peasgeneral: 网友为陈光诚生日制作的漫画图片穿墙链接:http://t.co/0sFLUUka 生日快乐!一个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盲人。November 12, 2011 at 12:12AM”
   
@hexiefarm: 11月12日,光诚的生日。感谢每一位支持光诚的人。特别感谢每一位支持墨镜肖像活动的朋友,去年看诺贝尔和平奖颁奖网络直播时听到这支歌的时候,眼泪止不住流了下来。用这首歌向284位参与者表示感谢。也期待更多的公民寄来照片和祝福。
   
@multiple1902: 那位盲人, 生日快乐.
   
@hz8964 今天在课堂上讲陈光诚的故事,很多人流泪了,老外不敢相信中国是这样的人间地狱。
   
@duyanpili 陈光诚,生日快乐~
   
@wubin97 : 诚被辱光被遮!若今日不为他人呐喊,明日受祸的便是我们!你在黑暗中给我们带来了光明,陈光诚,生日快乐!
   
@liangxiaojun 今天是您40岁生日。您用黑暗中的坚忍,告诉我们“要有光,要有诚”!祝您生日快乐!
 

来源:参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