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学苍井空?宋祖英穿镂空裙亮相(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11-11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祖英开跨年个唱发布会 穿镂空裙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9日下午,歌唱家身分的宋祖英身穿一袭黑色镂空裙现身北京万事达中心,为即将于12月31日和明年1月1日两晚举办的“魅力中国”演唱会宣传造势。大胆尺度引发讨论。

镂空透视衣遭批想学苍井空

宋祖英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热点,近段时间,宋的新闻频频登上媒体版面。先是首次携老公出席赵本山在北京开办的会所开业大典,之后又是与苍井空、杨澜等人同台出席某活动。而9日下午,又有网友微博曝出了宋祖英身穿镂空透视装出席某发布会的照片,尺度大胆引发网民争议。

国际在线10日刊文指,1966年8月13日出生的宋祖英,毕竟奔五的人啦,而宋祖英的少将身份先是与最近玩起酷我音乐盒的苍井空亲密合影,又有大胆透视装照片流出,今年屡次传出如此为老不尊的闹剧,真不知是谁的悲哀了!

博客作者“陆地上的海蛎子”10评论指,她与日本AV女优苍井空合影时那灿烂的一笑,之后引来了网上批评声一浪高过一浪,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宋毫不介意,依然是我行我素,做着她认为“正确”的事。宋的这身打扮还不是唱歌的,象是演艺圈中的人,而演艺界的人或者说娱乐圈中的人,有一些在人们眼里连鸡都不如,这话虽然难听,但却是不争的事实,如今宋以这身装束出现,这点真的是大跌眼镜。文章直批:人家苍井空是脱星,你也想?

网民也纷纷热议:“刚和苍老师拍过照,就开始镂空装了”、“早就镂空了,只是你看不到”。

演唱会预售期一票难求 又是全免费赠送?

另据官方网报导,宋祖英本次演唱会预售期一票难求,而主创团队和制作团队,均为2009-2010两届演唱会的原创班底,其中包括了为宋祖英打造“悉尼歌剧院音乐会”“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音乐会”以及2009-2010“魅力中国”演唱会的主创团队,中国最著名灯光设计师、北京奥运会灯光总设计沙晓岚的灯光团队,中国最著名音响师何飚的音响制作团队。演出团队则包括交响乐团、合唱团、舞蹈团等近二百人。本场演出阵容可谓高端品质、豪华团队、巅峰演出,创国内各类演唱会之最。

但网络热传消息,2002年,12月,悉尼歌剧院“好日子”个人独唱音乐会,刚开口就走了调儿。2003年11月,维也纳金色大厅个人音乐会,不卖票,全免费赠送。2006年10月,肯尼迪国家表演艺术中心《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独唱音乐会,不卖票,全免费赠送。

为此,网民们评论:“门票还真贵,比AKON还贵,又都是鸡国党员团队捧场,花我们纳税人的钱消遣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