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医院都做起人流广告了(图)

发表:2011-11-06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流广告贴进师大校园,有图有真相。”网友“天佑彤儿”在百度呼和浩特贴吧发贴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师范大学医院可做无痛人流的广告,出现在校园内。 在图片里,记者看到在A4纸上,红色“通知”两字首先引入眼帘,通知下还写着“内师医[2011]010号”的字样,内容为:内蒙古师范大学医院系医保定点单位、保险公司定点单位。为方便师生及周边居民享受高科技医疗,近期我院妇科已完成多种优势医疗资源的整合,斥巨资引进国际领先水平的美国GE彩超、光电一体数码阴道镜、德国超能电刀、红外线乳腺诊断仪、薇薇国际无痛人流术等全新设备技术。同时,邀请国内著名妇科专家及内蒙古医学院一附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来院亲诊。届时,将为女性解决健康问题。 看到这样的新闻,我实在是感叹学校的“明智”,在如此大学生同居的趋势下,没有想过其他的减弱途径,反而以一个所谓的校医院的红头文件来宣传人流广告,竟然想在其中分上一杯羹,或许是看到了大学同居下的飞速发展的相关利益,或许是为了能够规范同居市场,给那些大学生一个合情合理的途径。试看这个通知,“斥巨资”、“学科领域专家亲诊”、“为数百万的女性解决健康问题”,为了防止出现学生不好意思的情况,还留下了一个私密QQ,最后的结尾竟然还说相互状告。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难道说,遍地的学生和人们要去怀着高兴的心态去推荐这样的人流吗?还是说校医院认为大学生之间可以互相转告这样的事情吗?人流人数的不断增加,特别是学生人流的不断出现,让很多商家,让很多医院竞相追逐,作为学校的医院,不能去让它不去有这样的技术,但是至少要带着一种教育的心态吧,完全可以进行宣传更好的避孕方式,宣传人流的危害,那样越来越少的人去人流,才是我们想看到的。

来源:猫扑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