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殴打学生致重伤 校方欲出伪证推脱

发表:2011-11-05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4月20日,四川省平昌县云台小学初三学生王飞跃,因未上早自习,遭到班主任孙力老师一番殴打,致使王飞跃颅内出血住院治疗。

据王飞跃的父亲讲述,在事发的头天,王飞跃因身体不舒服向班主任孙力请假,结果遭到孙力的拒绝。第二天,王飞跃因身体实在不适未能去上早自习。在上午第一节课快结束时,孙力把王飞跃叫出室外并问道“你为什么不来上早自习,是不是不想上学,不想好好学习,就想在家装病”,王飞跃答道:“我是真的不舒服,我没装病,我想好好学习,我没有撒谎”。接着孙力甩出一句,“走着瞧”。等到第四节课结束后,孙力再次把王飞跃叫出室外,重复上述的问话,并一手揪住王飞跃的头发,一手挥着拳头朝王飞跃的太阳穴打去,并不停的用力摇晃王飞跃的头,王飞跃试图挣脱,没想到却被孙力狠狠的甩到楼道口的铁栏上。王飞跃被打过程中,恰逢教育局领导来视察,而教育局的人在看见王飞跃被打却并未上前阻止。事发后当天晚上,校方召开紧急会议,让所有老师封锁消息,不允许将此事宣传出去。为了推卸责任,校方还找到王飞跃的几个同学,要他们说是因为学生打群架造成的,结果都遭到学生的拒绝,其中一些同学反问校方,明明是孙力老师打的,为什么叫我们承认。校方见无果,又试图找街道居委会,让居委会证明王飞跃胆子大与混混斗殴所致,都遭到拒绝。后因王飞跃父母不断向政府及教育局反映,校方才不得不公开承认老师殴打学生的事实,并承诺承担王飞跃的所有医疗费用。

王飞跃在治疗期间,先后换了三家医院才顺利的完成开颅手术,仅医疗费就花去十余万。而学校则是在政府和教育局的多次催促下,才先后累计拿出五万元。在此之后,校方再未到医院探望王飞跃,王飞跃父母曾多次找到校方催促他们交纳剩下的医疗费用,校方则以各种理由拒绝。王飞跃父母都是比较淳朴本分的农民,他们心想只要儿子能健康的活着,其它的就不再追究了。

9月23日王飞跃又开始出现头晕头痛症状,为了给孩子看病,家里已经负责累累,于是王飞跃的父母再次找到校方,而学校却置之不理并扬言“随便你们到哪,我们和司法局很熟”。

目前,王飞跃已在小诊所治疗近一个月,平时只能靠打点滴暂时缓解疼痛,根本无法达到治疗效果。而王飞跃的父母每次看见儿子痛苦不堪的样子,绝望而心碎。

王飞跃父母呼吁有关部门关注此事,督促校方给予治疗费用,杜绝老师殴打学生的恶性事件再次发生,依法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不受暴力侵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维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