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运动让你瘦不停

发表:2011-11-05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惠妹:耐力呼拉圈

张惠妹平常就好动,一天不流汗就会感到浑身不对劲,她擅长的运动项目更是花样迭出,有些甚至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和她娇小的身材联系在一起的。对于张惠妹来说呼拉圈的塑身效果很不错。摇呼拉圈需要腰、臀扭动有力量,平衡方面有技巧。张惠妹的经验是一边看电视一边摇,每次运动3-5个小时也不觉得累。熟练者能获得腰腹肌肉、臀部肌肉、腿部肌肉较好的运动与发展,能有效提高人体腰、髋、膝关节的灵活性、柔韧性。

范冰冰:消水肿瑜伽

适当的运动有助于身体的自身代谢和循环。对于忙碌的范冰冰来说,只要利用早上起床后在床上或地板上就能做简单的伸展和瑜伽动作,专注用腹部深呼吸,直到微微发汗,便能促进肠胃蠕动,排除体内毒素,身体自然变轻松。而且早起做20分钟瑜伽,就能帮助肠胃蠕动,还能消除身体水肿。

王菲:产后健身操

自从歌手王菲在产后迅速恢复魔鬼身材的报道公开之后,每个人都想知道她的减肥妙计是什么,其实很简单,她有她自己的一套健身操,使到很多的人都想争先学习。现在就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1.首先膝盖要弯曲,双脚并拢,用力绷紧臀部的肌肉。抬起骨盆。离开地面,重复20次;

2.双脚弯曲,脚掌膝盖打开与肩同宽,放松肌肉,抬起骨盆,脚掌不能离地,重复20次;

3.双脚并拢抬起,然后双脚不要分开,左右转动,尽量让脚尖碰到地板。重复20次;

4.双手抱着头,双脚膝盖弯曲齐肩宽。抬起上身,腰部不离地。抬起躺下重复50次。

郑秀文:饭后步行跳舞

“饭后步行对减肥有很大好处,每天坚持步行或适当的缓步跑,会使人浑身发出一种美的神韵,跳舞也同样起到减肥的效果,可使人的肌肉得到一定的锻炼。”英派斯大明湖馆的朱奕教练说,最近舞蹈操课受到了很多女性朋友的青睐,肚皮舞、拉丁操、森巴、爵士都是人气很旺的操课,长期练习,一方面增加身体的协调能力,培养身体的美感,另一方面,还能起到很好的塑形效果。而且郑秀文也是经过饭后的步行与跳舞一直保持着苗条的身材。

刘亦菲:游泳

人在标准游泳池中跑步20分钟所消耗的热量,相当于同样速度在陆地上的1小时,在14度的水中停留1分钟所消耗的热量高达100千卡,相当于在同温度空气中1小时所散发的热量。由此可见,在水中运动,会使许多想减肥的人,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游泳是保持身材最有效的运动之一。而且游泳还可以健美体形,全身松弛而舒展,使身体得到全面、匀称、协调的发展,使肌肉线条流畅。在水中运动由于减少了地面运动时地对骨骼的冲击性,降低了骨骼的老损机率,使骨关节不易变形。

赵薇:仰卧起坐

赵薇的瘦身法可能大家都会觉得很普通,那就是仰卧起坐。其实仰卧起坐一点都不普通,现在很多的人都会做仰卧起坐,但是瘦身效果不明显,但是原因何在,那就是方法不对,如果方法与姿势做对了,那就有很好的瘦身效果。找对方法,早晚各要坚持做半小时,对脂肪和水分都是很大的消耗,同时也能减少胃部的赘肉,腰围立即能少1cm。

来源:妈妈保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