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优为赈灾电影配音 酬金全捐献灾区(组图)

发表:2011-11-03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扶桑花女孩”走上街头为市民加油打气

 


《加油扶桑花女孩》

 

 

人气女星苍井优担当解说配音的赈灾纪录片《加油扶桑花女孩》(导演小林正树)10月29日在日本全国22块大银幕公映。苍井优表示将把参演该片的所有酬金,无偿捐给日本大地震重灾区福岛县的磐城市,祝福当地灾民早日重建家园。

该片以日本福岛县磐城市的草裙舞蹈团“扶桑花女孩”为主人公,讲述了她们在3·11大地震之后,时隔46年再次在日本全国进行赈灾义演的全程纪录。曾在06年出演电影《扶桑花女孩》的苍井优,以及曾经出演该片的主创演员松雪泰子、富司纯子、山崎静代,在日本大地震发生之后,第一时间联名向灾区捐赠善款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3.9万)。此次再担解说配音的苍井表示:“希望多为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在29日的首映礼上,该片导演小林正树与“扶桑花女孩”的7名成员悉数登台,而为该片演唱主题歌《100万次的Iloveyou》的歌手Rake也亮相舞台,伴随优美歌声,扶桑花女孩们跳起欢快舞蹈,为观众带去无穷欢笑。首映礼结束后,“扶桑花女孩”还走上街头宣传影片,为地震后的日本民众传达勇气与希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