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魔”官员猥亵35名女性惹众怒

作者:甄贞 发表:2011-11-03 2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7年时间里,新疆吉木萨尔县教育局行政办原主任吴勇侵犯了35名不同年龄的女性,其中包括幼童。11月2日,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吴勇死缓,惹来网友怒批官员禽兽不如。

据法制日报消息,7年时间里,新疆吉木萨尔县教育局行政办原主任吴勇侵犯了35名不同年龄的女性,其中甚至包括幼童。11月2日,吴勇因强制猥亵妇女罪、强奸罪、抢劫罪、盗窃罪等6项罪名被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2500元。同时在入狱期间,对其限制减刑。

报道指出,从2003年起,吴勇采用持刀威胁等手段前后共侵犯了35名不同年龄的女性,其中幼女就达10人之多。强奸的同时,吴勇还偷窃抢劫。2010年6月29日晚,奇台县民警在巡逻时将其抓获。

此事在民间引起了广泛的议论,许多网友愤怒的同时并质疑,体制内的官员为何如此多人格低劣者。网友“小溪水水”表示,“在中国要找清白的官员比找外星人都难,大家都懂的。”

网友“风云山楂”表示,这就是中国天朝式教育的一个结果而已,上梁不正下梁歪,当官的如果不贪污、不奸淫、不恶毒,想在官场混都难,真是党妈妈教育的“好孩子”啊。法律是公正的吗?中国的官员就是“牛”,这么多案都能死缓。

署名为“荷马史诗”的网友称,对于现在的官场而言,猥亵35个人肯定不能算多,当局的官员们比他禽兽的大有人在,只是人家的底气“硬”,这位小官靠山不硬。估计可能是得罪了上级或者同级的人,背后有人整他,然后才被判刑的。

署名“春哥纯爷们”的网友讽刺到,吴勇真是“好同志”啊,身为干部不动用职权潜规则下属,不花国家钱财找失足妇女,不包2奶,不给小姐脱衣“开光”。自己动手持械强X,不浪费国家经费,不给某女星塞纸条说“有事找大哥”,不带着小秘去国外做采访,怎么说呢?“NICE”!

网友“什么人”则表示,怎么又是35人?是本人敏感了吗?人家是公职人员,当然得轻判!这样的人是党最喜欢的“人才”,奸淫掳掠成性。估计两年之后,由于该罪犯表现突出,特许减刑,最后象征性的蹲几天就无罪释放了。让世界人民看看:这就是人民的“好公仆”,批着人皮的狼。

亦有诸多网友认为,官员腐败淫乱的问题根源皆因独裁无法无天所至,推翻现行体制才能迎来真正健康、稳定、自由的社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