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马英九总统放弃“三不”之倡议书(图)

敬告中华民国政府总统马英九先生放弃“不统、不独、不武”之倡议书

作者:汤志敏 发表:2011-10-26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先生:

我仅代表大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民国子民,敬请放弃不统、不独、不武之【违宪】、【危险】之原则。

我们希望中华民国大总统马英九先生恪守以下原则:

1,【坚决不认可“独立”邪说!】——中华民国之神圣国统一直就存在着!根本不存在“独立”与“不独立”的问题。并且将一直存在下去!

2,【坚定维护中华民国、中华民族统一大业!】——让两岸三地人民去选择国统与归属。(是选择马列中共国之专制暴政;还是选择自由中华民国之民主宪政?!——让两岸三地人民自由选择!)

3,【坚决不放弃使用武力!】——当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的人民不堪忍受马列共匪暴政、愤而起义时,绝不袖手旁观!坚决以武力制止暴力!!保护中华儿女于危难关头!!!

恭敬谨寄 马总统:

民国沧桑,百年不易,创业维艰,守业实难。

勿忘先烈,勿悖先贤,恪守使命,苦撑待变。

这不仅仅是我们中华民国台湾人民的心声,更是我们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千千万万人民的心声!究竟是继承先烈遗志、维护中华民国神圣国统、坚定的做一个真正大中华民国的总统;还是置民国大陆沦陷区遗民于不顾,做一个历史的罪人。何去何从,您自己选择。

【中华民国】之神圣国统,是两岸三地、全世界热爱中华民国的中华儿女们共同的国,【青天白日满地红】神圣国旗,是全球中华民国忠实子民共同的旗帜。 绝不是哪一个个人、哪一个政党所独有、所能专擅的。我们希望您能明了这一点。而今上天选择了您,给您坐在这个神圣的位置上,上不可辜天,下不可负民。上天在看着,人民也在看着。

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 豫西第六行政督察区

中华民国子民 张大伟 敬启

中华民国壹佰年 拾月廿拾四日

(敬请认同这一倡议的、热爱大中华民国的全球同胞们转载、复议、签名支持)

汤志敏: 已经有1400多人签名,名单将在适当时候公布。亲爱的同胞,请签名吧,声援回归中华民国。签名是民主的具体体现,就是古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论调的内涵 (谁说中国古人不懂民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