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汉群殴游客 凤凰古城上演湘西剿匪记(组图)

发表:2011-10-23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警方到医院替受伤的重庆游客落口供

港人热门旅游点、湖南湘西凤凰古城日前发生30多名恶汉群殴游客事件。19名重庆游客在当地因超车纠纷,被当地人用手枪指头并被暴打。110警车到来后,一名派出所副所长亦遭殴打,所长要两度鸣枪震慑凶徒。其后游客们被凤凰警方持枪护送到凤凰边界,由重庆警方接走才逃出“魔掌”。

事发上周三(19日),重庆某公司老板和职员带同一家老少共19人往湖南凤凰自驾游后,当日正准备打道回家途中,其中一辆车超越一辆停在右边上客的中巴时,令中巴司机受惊,他立即召唤同党拦住重庆游客的车辆不准走。双方发生口角,幸游客报警,当地政府人员到场喊话,双方各走各路。原本已相安无事,但重庆游客中有人发现中巴司机掏钥匙划花他们车子后,又折返拦下中巴,与司机拉扯并破坏了雨刷和挡风玻璃。中巴司机感吃亏,纠集帮手追截,30多名手持木棒等凶器的壮汉,其后包围正在山村吃午饭的重庆游客报复。重庆游客刘红头上首先挨了一棒昏倒后还遭一阵乱打。后经检查左胸肋骨打断,颧骨粉碎性骨折,头部缝32针。另两名重庆游客想冲过去救人时,被一男子掏手枪指头说:“站住,否则一枪打死你。”随后重庆游客赖建也被对方按倒在地,乱石、棍棒如雨落,令他头部鲜血直流。凶徒打红了眼,甚至追赶重庆游客中的妇女和儿童,几名游客吓得钻进树林和齐腰深的野草中躲避,场面犹如遭遇土匪。

其间重庆游客多次打110报警,甚至致电向重庆警方求救,1小时后救护车与警车才到山下。但持棍棒男子猖狂,强行要将三名重伤者拖下救护车,混乱中到场调解的凤凰县阿拉派出所副所长也遭殴打,所长田世军两度鸣枪警告,凶徒才悻悻然停手。重庆游客其后在凤凰警方持枪护送到与贵州交界,交由重庆警方接回去入院治疗。据悉,今次行凶的30多人多是私营中巴的司机,当地警方正进一步调查案件是否涉及黑社会组织。而网民叹说,自古湘西土匪猖獗,今次恍如拍《湘西剿匪记》续集!


一名重庆游客被打致头破血流

来源:香港苹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