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丛林惊现外星人 专家称可信度高(组图)

发表:2011-10-23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名游客英国当时正在巴西亚马孙地区拍摄当地的一群孩子。(Barcroft)


孩子们身后的树林中惊现一个奇异的蓝色光源。(Barcroft)


光源左侧不远处还站着一个人型生物。(Barcroft)

位于巴西的亚马孙热带雨林野生动物种类繁多,数量丰富,两名英国游客到巴西的亚马逊雨林旅游,在拍摄当地原住民儿童时,意外拍到后方雨林内,疑似外星人的神祕生物和蓝色光点。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1日报道,美国科幻作家迈克尔·科恩日前在互联网上公布了一段视频,据说该视频是由两名在巴西亚马孙地区旅游的英国游客拍摄的。从视频截屏照片来看,这两名游客当时正在拍摄当地的一群孩子,而在孩子们身后的树林中惊现一个奇异的蓝色光源,光源左侧不远处还站着一个人型生物。

当时拍摄者无法用肉眼明显的看到这些异象,是后来观看影片时才发现,丛林中站立着一个弓形背脊的奇异生物。

从影片呈现出的特殊生物,看起来像是“外星人”,但无法解释那个神祕光点,究竟是甚么东西。

尽管此前声称拍摄到外星人的伪造照片层出不穷,但科恩表示,这段视频很可能会从某种程度上证明了外星人的存在。

“这段连续拍摄的镜头很难让人去质疑其真实性,亚马孙地区本就以常有外星人光顾而著称,外星人似乎对该地区多样的物种兴趣十足。此外,该地区还是巴西政府有关外星生命体研究项目的重点关注区域,巴西军队常被派到该地区搜寻或核实外星人到访的迹象。”他表示,巴西政府曾否认在当地进行“普拉托任务”调查,直到当地不断出现外星人,以及有大量的相关档案被公布后,才承认确有其事。

科恩是研究有关不明飞行物(UFO)和其它超自然现象的著名人士,他运营着一个研究超自然现象的网站allnewsweb.com。科恩透露说,他目前正因该视频遭到好莱坞制片人的“围攻”,后者热切希望获取这段影像。而他本人也愿意与美国电影业合作,因为“这将有助于调查影像的真实性”。

从影片中发现,当时巴西的小男孩已经发现背后的雨林光点,曾转头去看并告诉同伴,但拍摄者只注意眼前的儿童而没察觉。

也许外星神秘事件,对当地的原住民而言,早就是家常便饭了吧!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