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袖珍人”(组图)

发表:2011-10-21 1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2011年6月12日,菲律宾北三宝颜省的Junrey Balawing已年满18周岁,他的身高仅有0.56米,刷新了之前此项吉尼斯世界记录保持者卡根德拉-塔巴-马加尔0.67米的记录。据悉,当他两个月时就停止了身体增长,吉尼斯世界记录官员举办仪式将世界记录保持者的证书给Junrey Balawing,目前他已成为当地名人,时常接受到一些礼物,例如:烤猪、蛋糕和汽球等。


(网络图片)

与其它侏儒记录者相比,博比特可能是一位巨人,但她是身高最矮的职业篮球运动员。生活在美国纽约市的香农-博比特身高仅有1.56米。


(网络图片) 

尽管医生警告史黛丝-赫勒尔德怀孕将使她面临着生命危险,但这位世界上最矮小的母亲即将进行第三次分娩。美国肯塔基州36岁女子史黛丝-赫勒尔德已被医生告知怀孕可能导致她死亡,但她仍不听劝告,已先后生育了两个孩子。她的身高仅有72厘米,患有成骨不全症,从而导致骨骼易碎性和未充分发育肺部,这意味着她的身高无法再增长。但是这位侏儒母亲却分娩了体长46厘米的正常女婴。


(网络图片)

阿迪蒂亚-罗密欧出生于印度法瓦拉市,他的身高仅有0.84米,是世界上最小的健美运动员。他能够举起1.5公斤的哑铃,而他的体重仅有9公斤。每天罗密欧都会来到当地健身馆锻炼身体。2006年,他成功入选吉尼斯世界记录。


(网络图片)

2010年9月4日,哥伦比亚男子爱德华-尼诺-赫尔南德斯成为世界上身材最矮小的袖珍人,当时他24岁,身高仅0.7米,体重10公斤。据称,在他两岁生日之后身高就再未增长1毫米,对于他的身高为什么停止增长,医学专家也无法解释。


(网络图片)

尼泊尔人卡根德拉-塔巴-马加尔(Khagendra Thapa Magar)被授予“世界上最矮人”的称号,他的身高仅0.67米,体重5.5公斤。马加尔出生于1992年10月14日,2010年10月14日,在他年满18岁之际,取代了此前世界袖珍人记录保持者爱德华-尼诺-赫尔南德斯。


(网络图片)

15岁的印度女孩乔蒂-艾姆奇是世界上最小的女孩,它的身高仅为0.58米,体重5公斤左右。她患有一种叫做“软骨发育不全”的侏儒症,意味着身体不会再生长。据悉,艾姆奇并未因自己的奇特病情而感到沮丧,相反她对于人们对她的热心关注感到十分满意,让她有一种明星地位般的感觉。


(网络图片)

2007年10月,中国广东顺德市李堂勇和陈桂兰举办了婚礼,他们成为世界上最矮的一对夫妻。李堂勇身高1.1米,妻子陈桂兰身高0.72米。


(网络图片)

印度喜剧明星阿贾伊-库马尔被吉尼斯世界记录官方评定为世界上最小的演员,他的身高仅为76.2厘米,在过去13年里他共拍摄了50部电影。


(网络图片)

印度新德里的古尔-穆罕默德(1957年2月15日-1997年10月1日),曾是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保持者之一。1990年7月19日,他在新德里市 Ram Manohar Lohia医院体检报告显示其身高仅有0.57米,体重17公斤。1997年10月1日,他死于呼吸道并发症,由于生前吸烟患有严重的哮喘和支气管炎。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