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解体正在爆开(图)

作者:云山 发表:2011-10-21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中东茉莉花革命

中东的茉莉花革命,结束三个不同的独裁国家暴政,在人间展现,来启发中国人,而最终不能在中国盛开。究其原因,是中国人被邪党文化毒害太深所致,六十多年来,党文化彻底把中华传统文化,那些什么是精忠报国,忠义勇敢的全洗掉了。还误认为马列邪党就是中国,其实每个中国人若能独立思考,就会发现反对中共,才是真正爱国。中共对中国人实施凶残的迫害,至今许多人心里仍然惧怕中共。

中共的邪恶基因是远远的超过利比亚的卡扎菲,卡扎菲只用暴力维护独裁政权,掠夺财富而已,各宗族仍有信仰自由,人民的精神力量还保存著。当人民觉醒了,那股精神力量直接吓坏这只疯狗,它的邪恶因素马上消失。此时卡扎菲的军人、属下官员清醒后,就相继倒戈,这就是卡扎菲政权灭亡之原因。

中国,也有茉莉花运动,但由于参与的人少,正气不足,没有压倒中共那股邪气,虽然没有成功解体邪恶力量,但正气力量没有损伤,在等待着时机。此时,天在灭中共,旧的在消毁,新的在诞生,对应到人间来,就是一场正邪之战,每个生命都在选择著未来。

七.二三温州撞车的预示

江泽民上台后,温州是江派搞的经济特区,江派把全国所有资源一股脑往温州投去,一下子就变成一个发达城市。邓小平改革深圳特区,而江泽民炒作温州。温州的炒作闻名于全国和世界。

高铁和谐号七月二十三日在温州撞车,这一天刚好是党的九十生日,对党很不吉利,可能是一个预警,预示著这个党将要玩完的过程,高铁撞车那样无情恐怖,会不会党的倒台过程也如此相似呢?有待日后来印证,我们侧目以待。

或者是在提醒中国人,演示著一场恐怖的撞车事件来警醒每个人,中共是危险啊!赶快离开中共吧!脱离恐怖的大灾难。党是一列危险的高速动车,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就是车上的乘客。退出中共党、团、队就是离开危险的列车。也就是说,温州撞车事件惊动全球,是在预演着中共解体的过程,让中国人认识中共的危险,赶快下车。

温州经济已爆破

根据《香港》动向杂志报导,温州的泡沫经济已裂开了,一个小小城市,竟然有6000多亿烂账,收不回。这是小问题吗?,全国有多少城市?烂账有多少?只有中共知道。

中共报的数字,向来无人信。简单来讲,中共掠夺中国人的财富,再放高利给中国人,在温州的年利息已炒到300%。钱确实是从中共银行里放贷出来的,但钱没有直接借贷给投资者,而是经过一层一层的介绍人,每层介绍人赚一点,一路加,一路涨价,实际上最高的年利息已远远的超过300%了。但是还有人要借贷,什么原因呢?因为借钱的人根本不想还钱,借到就是自己的,是向中共贪官学来的,很实用。他们是借去赌博,如炒房产,股票等。能赚到钱的就还借款,损手的就玩失踪。这种乱象正开始爆开。

去年11月一批温州炒手拥巨额来香港炒房产,其中一位带现金1亿1千多万港币,一下子够买8套房子,几月后损失40%。所有来港的炒手都失败,全部损失败退。他们还到英国、法国、加拿大等世界城市炒卖房产,结局也都惨败收场。不过钱是从中共借的钱,而中共是掠夺百姓,真正损失还是中国百姓。

整个中国房地产已崩溃了,由于中共善于造假,隐瞒,而未被世人发觉,现在再也瞒不住了,房地产崩溃已在全国各地已经裂开破口,满地开花,表现出来是各大银行资金紧张,因为借出去的钱收不回来。而借钱的人相继失踪。房产崩溃,股市崩盘,银行坏帐大幅增加,大小企业倒闭。看看中共每天能印出多少纸币来应付,引发无度的物价通涨。在这时候,美国要人民币升值,会引发出口大减,加速企业倒闭,大量工人失业,中共的政权还不倒吗?现在老百姓急要做的事,就是把股票抛空,银行的钱全数取出,否则,中共一倒台,什么都没有了。

十八大前博斗中解体

胡锦涛已意识到十八大前后要出大事,党内党外,国际形势,胡已感受到要出大事。中共政权历次换届都是血腥政变交班,无一次例外。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注定要斗个你死我活。习近平凭什么能做老大,那只是江派的前经手,江派出谋献策的谋士是曾庆红,而习近平的上位,正是曾与胡妥协的结果,即是曾让位给习。假若习能顺利上位,习当儿皇帝,江派的曾为首等当太上皇。这样能保住江派人马的生命财产。

在这边,胡见江倒下,团派趁此势抢占地盘,有意让李克强先上总理职位,让温去唱政改,提出党、政、军权力分开,分别由三个人来掌握,分摊习近平的权力。这就是胡与曾十八大前双方争抢的目标。

但是,以目前中国的形势,已乱如麻,根源出在有党无头。也就是说,这个党就如一个无头僵尸,满身尸毒。掌握军权的太子党提出要重新洗牌,老大这位置,谁说了也不算,个个都想当头,人人要做老大。已无法坐下来妥协了,唯有枪竿子见分晓。据可靠消息,一位军官这样说:“以中国目前的乱局,没有一个人说话算数,无人能压住这个乱局,在这种形势,一场内战是无法避免的,要依靠内战来解决问题”,目前的中共已无把戏了,在等待灭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