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宝马轧人“我是人大代表”

发表:2011-10-18 1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在江苏南通师范学校附属第二幼儿园门口,一辆宝马车轧到了行人的脚,当现场民警上前协调时,该车主不服处理,大叫“我是人民代表,我可以再花一个宝马的钱来弄死你”,然后驾车离开现场。下面请看雪莉的报导:

在此时此地讲出“我是人民代表”这句话,怎么听着这么熟悉呢?应该和“我爸是李刚”的意思没什么区别吧。

网友人肉搜索发现,这名宝马车主是通州区政协委员秦建东,平潮东鑫重工老板,当天是送二胎儿子去上学。并且他还另外三次违章记录。
 
有个网民说“原来人民代表就是专干这种丧尽天良的事,好大的官威啊!”“人民不由自主地‘选’了你,你还回过头这样强奸人民?!一帮人渣!!!”
  
另一网民道“都是些什么人啊?不知道这种素质怎么被选当人民代表的,应该是用钱买的吧。看到这种新闻一天心情都不好。中国太多这样的人了。”
  
还有的网民说“你代表的是官还是民,大官只喜欢自己代言上镜头出风头,你这种货色还是一边去吧;人民代表吗?请问你代表的是哪个人民。?”
 
评论家吴若愚感慨道:“其实,秦建东说‘我是人民代表’这句话的目的并不是他自己觉得自己的是代表人民。而是要告诉人们他的实力有多大,因为政协委员要么是富人,要么是官。就当下中国的现状而言,有了钱就可以为所欲为,有了权就可以无法无天。所以人大代表或政协代表这个身份,便是权力和金钱的像征,于是,肇事者们遇到了麻烦,首先想到的就是这个代表的身份,说出来,让人们都知道‘代表’可不是好惹的。”

来源:新唐人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