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美国:活火山口上的黄石湖(组图)

发表:2011-10-15 2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于黄石活火山口中心的黄石湖,辽阔壮观。


黄石湖,一个在活火山口上的湖泊。你看,湖天同色,湖边散布着很多温泉和喷泉,热气腾腾。


湖边的小小温泉在翻滚,湖中的红黄舢板在游荡,湖上的空中白云在起舞。


湖似乎很小却很大,它与天边相连。天空的白云与地上的景物构成一首荡气回肠的交响乐,让人回味无穷。


辽阔的黄石湖中,一个喷泉口展现眼前,它什么时候再次喷发热泉呢?


空中的云彩与大地的岩石相映成趣,中间条带的黄石湖像大海一样。想象一下吧,海、陆、空,地球、宇宙……


清清的湖水,纯纯的大气,绿绿的草木,美美的景色。


鸟儿飞到湖中的礁石上,和我们一样,欣赏着黄石湖的美景。

黄石湖,黄石国家公园的一个湖泊,海拔 2356米,长约32公里,宽约23公里,湖岸线175公里,最深达118米,面积为352平方公里。黄石湖是黄石活火山口的中心,覆盖着黄石公园陆地的就是从这里喷出的火山岩石和岩浆。

黄石湖的出口是黄石河,黄石河水经过一个缺口流入黄石大峡谷,犹如万马奔腾,形成著名的黄石瀑布。
黄石湖是一个巨大的高山湖,很多游客将船运到这里在湖里行驶。湖水清澈见底,湖岸景色怡人。湖边有不少的温泉和喷泉出口,可以看到雾气腾腾。湖边有森林,草滩,沼泽地,风景优美。在湖边,常能看到麋鹿、野牛,有时也能看见熊。黄石湖也是多种鸟类的天堂。
 

来源:静心山水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