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看点》:六万多亿存放美国用意何在(组图)

作者:清远 发表:2011-10-07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般人都知道,中共近几年不断购买美国国债,累计数目已达1万亿美元之巨,这些钱以美元兑换人民币最低值折合人民币也高达6万3千8百亿元。把这些钱平均到13亿人,相当于每个中国人“被代表”购买了5千元的美国国债,或者说美国欠每个中国人5千元的债务。

为什么中共宁愿将此笔款项存放在敌对国美国,也不愿给它的人民——中国民众?据我观察和分析,中共自有考虑,其作用可以说是一箭N雕。

首先,中共此举是为了在世界上摆阔,“你看我多有钱!”同时显示自己的执政能力,表明这几年中国在“伟光正”的领导下,经济确实得到了巨大的发展。就像08年北京奥运、09年六十大庆、10年上海世博一样,都是集中力量向世界显摆,把光鲜的一面展示给世界,迷惑全球目光。这就是人们所说的“以一美遮百丑”。

其二,美国是世界强国之首,搞定了美国,就差不多搞定了全世界。所以中共使出浑身解数以经济来讨好出现金融危机的美国,献媚美国,并企图在某种程度上控制美国,用经济上的好处,收买世界上最强大的民主国家,换取中共在国内国际行恶时(如践踏人权),让民主国家、特别是美国闭口或漠视其邪恶行径。

当然中共在搞定美国的同时,也在不顾中国民众生存的艰难一掷百亿地援非、援朝,其目的也是想拉拢、控制这些国家,为中共的独裁政权扩展活动空间和支配空间,以延续其独裁统治。

其三,据美国移民局有关资料显示,中共高官们的儿女70%持有美国绿卡,而高官们的孙子90%持有美国绿卡。它们把钱放在美国,也是留给其后代的所在国。说白了,这是高官们把中国民众的血汗钱,通过购买美国国债的方式,变相送给他们的后代们,实质上是一种卖国行为。大家可以看到,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这些钱就会在美国存放一天。

这就是人们不明白的,为什么美元值一而再、再而三的下跌,而中共却还在冒着风险继续购买美国国债,又那么无怨无悔?

再有一种怪异的现象,就是现在美元贬值,一再下跌,使存放在美国的中国财富损失巨大,中共的媒体不批评中共,而把攻击的目标对准美国,一些被中共媒体忽悠的民众也义愤填膺,骂美国人不是TMD东西,说我们中国人好心支持你美国走出经济困境,美国却让中国人民蒙受巨大的损失。

其实中共党媒批评美国甚至攻击美国,那不是真的批评或攻击美国,那是做给中国人看的!以达到让中国民众普遍仇恨美国的目的。

说到这里可能有人问了:你前文不是说中共千方百计地讨好美国,献媚美国吗?为什么又让中共党媒攻击美国,这不是自相矛盾吗?其实一点也不矛盾。中共让党媒批评美国,是为了激起民众的仇美心理,从而热爱所谓的“伟光正”。如果中国民众也像中共一样,去亲近美国,向往美国,那中共去统治谁?那高官们又怎么能在国内巧取豪夺,为所欲为,然后再将搜刮来的钱财源源不断地送给他们移民美国的子孙们?

如果国内民众不听从党中央,一旦国内变天,那么不仅高官们会遭到清算,就是他们在美国的后代,也是很不安全的,都会因财产来路不明受到法办。

所以中共的高官们亲近美国,讨好美国,是为了控制美国或者在一定领域、一定程度上控制美国,也为了他们的孩子在美国很好的生活。而中共党媒要中国民众反美,则是为了他们更好的维稳,以维护中共的既得利益和正在迅速扩展的利益——但决不是为了中国人民。

如果中共有意为民,它会像其它民主国家一样,还赋于民,而不是欺骗和没有节制的搜刮中国民众。现在中国民众不是不缺钱,而是很需要钱,很需要有各种社会保障。如幼儿园的孩子、高中学生还没有实行免费教育;大学的学杂费还是天价,一般家庭有一个孩子上大学,就倾家荡产,有两个孩子上大学就负债累累;农村老人缺少养老保障,全民免费医疗也遥遥无期……这些有利于民的好事不是不能做,是中共没有心情去做,因为这些与中共的统治和维稳关系不大。

点此在线阅读【新看点】杂志十月刊

点此处进入【新看点】编辑部

点此阅读及下载全部杂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看点》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