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装引领潮流 简约也能秀甜蜜(组图)

作者:伊雯 发表:2011-10-04 1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爱,永恒的主题,爱情需要用心经营,爱情更需要表示。最甜最幸福的时刻莫过于与心爱的那个他,穿着情侣装宣告全世界——我们恋爱啦!情侣装不单单是两件一样的衣服,而合适的情侣装最能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

简约、自然风格的情侣装在不经意中将情侣间的亲密无间展露无遗,通过细节的独特创意与设计吸引眼球,张扬只在不经意间,却又无处不在,在轻松与个性中用时尚演绎心情。

甜蜜夏凉

在炎热的夏季,周末和男朋友出去郊游吧,穿着情侣装甜蜜又浪漫,不论你们走在闹市区还是林阴小路都会成为人们羡慕和祝福的焦点,你们的浓情蜜意就如一阵清风袭来。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T恤上俏皮的T恤和牛仔的图案,突出了情侣热情洋溢的样子,走在林荫路上的你们一定是最抢眼的一对。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爱情是甜蜜火热的,两张笑脸图案,加上火辣辣的红色,无需赘言的宣告了你们的浓情蜜意。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粉色的情怀是女孩子心底的梦,粉色的T恤穿在男孩子身上平添了几分时尚。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炎热的夏季,女孩子穿裙子才是最佳的选择。蓝色黄色的和谐搭配更增添了你们的清新靓丽!女孩子问男孩子“你爱我吗?”,男孩子肯定的回答“Yes”

摩登春秋

在我们放眼看世界的同时,也越来越多地关注更加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趁著久违的休闲假期和明媚阳光,你有没有想过也体验一 把轻装出游的健康方式,让疲惫的身心在新鲜的空气中得到最充分地释放。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7月5日,在加拿大西北部的布拉奇福德湖畔,英国威廉王子为妻子凯特整理衣着。当天,在加拿大访问的威廉王子夫妇被授予加拿大荣誉游骑兵称号后,身着印有加拿大游骑兵标志的红色情侣卫衣亮相。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你的百搭又通勤的蓝格子衬衫干练帅气,选择带有复古感觉的浅色调蓝色裙子,带着淡淡的怀旧淑女味道。我们是摩登恋人!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男款穿着时尚休闲,女款将衬衣的下䙓修饰得更适合女生的身形,显得娇小可爱。


简单的连帽T恤衫搭配牛仔裤,和男友穿着同款式同色系同条纹的小外套,甜蜜时尚、个性而又动感十足。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款式相同的情侣外套,但颜色不同,这就是它们独特对比的原则,使他们成为交点

冬日温情

在寒风瑟瑟的冬天,你们的爱情犹如温暖的小太阳温暖着彼此,从此冬天不再寒冷,我们会一直温馨。尤其圣诞节,新年,情人节是情侣们的节日,冬日里的情侣装会给暗淡的城市带来一抹亮丽的风景!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又酷又帅的羊毛军装外套穿在他身上是不是特别的帅气呢?相同款式的女装外套不仅保暖,还加上了收腰的设计,显示出女性的腰线,与英气的他相对比,既娇小可爱又相衬。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圣诞节,白色的雪人,简单温暖的白色情侣装,玩出衣裳的成套细节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经典的红格子背心外套,搭上可爱的卫衣,不仅你可爱,他也是那么的可爱帅气!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运动款棉衣小外套搭配牛仔裤和帆布鞋穿着,时尚舒适而简洁。宽松的休闲外套优雅时尚,也穿出了情侣间默契和自然的感觉。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聚会装针织衫最有的特色。喜庆洋洋的感觉哦。小领结、领带的搭配俏皮可爱有风度。男士的礼貌也加分了不少,十指紧扣出席的宴会场所肯定是众人焦点喽!

(看中国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