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通告黄琦病情(组图)

发表:2011-10-02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理事会经过慎重讨论,并在求得黄琦先生和他家人允许的情况下,现授权六四天网(www.64tianwang.com),向各界发布关于黄琦先生病情的通告如下:

1、经过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检查,现在已确认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创始人黄琦先生已罹患急进性肾炎【新月体肾炎】,据查急进性肾炎为急性快速进展性肾小球肾炎(acuterapidly progressive glomerulonephritis,APG)的简称。它起病急骤,可在数日、数周或数月内肾功能急剧恶化,以少尿(无尿)性急性肾功能衰竭为多见。据相关机构权威医学报告反映,急进性肾小球肾炎的预后差病死率高,5年生存率约25%。

2、2011年6月黄琦先生刑满获释,6月12日,应农民之邀赶赴成都参加维权行动【民众邀天网创始人前往成都】。8月初,有多人指证中共警方曾经多次派员进入黄琦先生房间,执行秘密任务。

为此,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强烈要求中国警方公开执行秘密任务的具体内容。

3、黄琦先生自2000年第一次入狱和2008年第二次入狱之后,其人身多次受到既得利益集团及其打手的直接迫害。2011年6月,黄琦先生出狱后,经过四川省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检查,黄琦先生的脑部、肺部、心脏,都因在监狱中所受迫害造成严重损害。其中,由于被警方在2000年入狱之后多次对脑部进行打击,黄琦先生的脑部积水情况亦十分严重。

4、在黄琦先生入院治疗期间,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的人权服务工作亦不会停止。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将继续秉承13年来“与无权、无势、无名的弱者同行”的理念,谦卑前行,务实工作,力争将人权服务推向新的高度。

5、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理事会、全体义工和黄琦先生的家属向黄琦先生入狱之后,提供各种援助的朋友表示深深的感谢。虽不便在此提及你们的名字,但你们对我们的帮助,我们将铭记在心,向大家深深的鞠躬。

黄琦先生和中国天网人权中心全体义工将永远不忘所肩负对受难民众之责任,直至最后的胜利。


89小英雄周国聪母亲唐德英、成都农民领袖李廷惠等前往看望黄琦先生。

来源:六四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