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怀第三胎 私密方法保持少女身材(组图)

发表:2011-10-02 1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小S再次怀孕了!辣妈小S与蔡康永在录《康熙来了》时,终于招认目前的确已经怀孕3个月,自称这次怀孕的症状跟前两次差不多,应该是女儿的机率很大。录制现场小S仍旧踩高跟鞋大秀少女般好身材。年过三十,马上要当三个孩子的妈,小S自曝有秘诀让自己拥有所有女人都羡慕的“S”身材。


(网络撷图)

有孕在身小S踩高跟大秀性感

《康熙来了》录影时小S不改辣妈形象,仍然穿着至少高度七公分以上的高跟鞋,让人看了忍不住为她捏一把冷汗。由于之前小S连续两胎生的都是女儿,一直传出小S积极寻求祕方希望第三胎一举得男,甚至还有传言说夫妇两做了精子分离术,只为生儿子。


(网络撷图)

三个孩子的妈却有少女般身材

面对传言,小S严正否认,还说上一胎怀孕前,自己跟老公两人,一个拚命吃蔬菜一个吃肉,听说这样比较容易生儿子,但最后还是生女儿,所以她这次就一切顺其自然。还说之前一直想怀孕但一直都没有,后来她跟老公都说不想生,结果就怀孕了;更自曝受孕那段时间常跟老公喝酒,而且都会喝醉;也借此勉励姐姐大S,心情放轻松才容易怀孕,太想要反而就会一直得不到。


(网络撷图)

1.小S自曝脱光健身裸体减肥

小S减肥麻辣语录:“女人一定要裸体看自己的身体,洗澡前一定要照镜子,如果你家没有落地镜,你要去买一个全身镜。”


(网络撷图)

2.小S自曝要坚决控制饮食

小S减肥麻辣语录:“很多明星说要瘦,要节食,其实你吃到那么撑干吗?你吃到那么撑本来就会变胖而且会短命。节食可以瘦身而且对你的身体很好。不吃真的很变态。当你睡觉的时候感到饥饿,你隔天确实会比较苗条一点。医生说这个方法也是养生的一种。你要睡觉你的胃也要睡觉,你吃那么撑,你干吗那么自私?”


(网络撷图)

3.小S性感身材与练拉丁密不可分

小S减肥麻辣语录:“我实在太喜欢喷汗的感觉,流汗以后你照镜子你感觉你的全身在燃烧。爱运动的女生确实很迷人。如果你真是一个懒人,不想运动,我也建议在室内或者在家里面做拉伸运动。拉丁看着是好像在扭动,其实是肌肉在往下走的运动,能很好的修炼你的身材。”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