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运人士集会纪念国殇日,吁告别中共

发表:2011-09-30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25日下午,塞班岛民运人士冒雨在海滨路举行纪念十.一国殇日活动,呼吁人民告别中共,认清其真面目。此次活动气氛热烈,与会者纷纷讲述了自己在中共政权下苦难的经历。

中国家庭教会基督徒、中国民主团结联盟的负责人张世刚在集会上首先发言:10月1日就要到了,在中国内地把这一天叫做国庆日,而国外却叫做国殇日,“殇的”原意是未成年而夭折,“国殇”原來的意思是不錯的,指军人为国牺牲,不过现在用这个词的意思和原意不同,是中共用国家的力量伤害自己的百姓,用国家的暴力机器犯下罪行,这个词特指中共劫持国家给民族造成巨大伤害的独特现象。但是我们为什么在一个国家当中最重要的节日-建国日却有这么大的争论呢?第一个方面,10月1日不是中国的建国日,因为中国自古就有。第二个方面讲10月1日是中共夺取国民党政权,建立自己的政权的日子,而中共政权的建立却给中华民族带来了莫大的伤害!从这方面讲10月1日确实是国殇日。世界上其他国家,设立自己国庆日的时候,一定是和自己民族利益相关的。有的是把自己民族的重大事件,如摆脱殖民统治、追求独立的日子。有的国家把结束独裁专制,建立民主机制来作为自己国家的国庆日。国庆日要和自己国家的民族、领土、文化内涵、利益等相关的如果脱离这些,国庆则毫无意义,一个国家的政权可以更迭而国家依然是这个国家。犹如中国经历了许多的朝代更迭而中国依然是中国。唯独中共10月1日定为国庆日,实际上在1949年10月1日中共建政以前中国早已存在了,也推翻了帝制,打败了入侵的日本帝国,实行民族独立。所以说中共把10月1日作为国庆节,只不过把党的利益加在民族利益的一个幌子。10月1日实际上是中共和国民党两党相争,中共打败了由中国人组成,亚洲第一个共和政权,理念和中共不同的一个政党。作为中共这个政党来说,这是一件大事,但是作为整个民族和国家整个整体利益来讲,根本没有什么值得庆祝的!所谓国庆日,是中共给老百姓灌输的一个概念,不是国庆,而是中共的庆祝。海外国庆都是民众自发自筹资金,来庆祝。中共的这种庆祝完全是自娱自乐的形式,用的是纳税人的血汗钱,来庆祝自己夺取政权胜利!

共产党是把自己党的利益放在国家和民族的利益之上,共产党的党章讲:党的利益高于一切;工人阶级无祖国。中共实际上也是这样走的,在1921年中共成立时候,它实际上是共产国际在中国的一个分支机构,一个支部,是一个外国势力在中国建立的一个企图颠覆中国政权、中国政府的一个傀儡政党。自从它诞生之日就是存心不良,不想让中国人民有安稳日子过,而它随后的表现我们也可以看到:在1929年东北的中东路事件,俄国和清政府签订条约纵横东西的大铁路,在铁路的两面各四十公里的界限内,他们拥有管理权和司法权,这实际上是在中国的东北所建立的一个国中之国,此条约一直延续到国民政府。每一个中国人都可以看出而此时的苏联借助这个跳板进行扩张和侵略。在1929年张学良强行把苏联的这个特权收回来,苏联政府恼羞成怒,不但与国民政府断交,而且调动十万大军要发动侵略战争。国民政府命令张学良负责国境的边防和抵抗。而此时共产国际负责人斯大林要求中共坚决的忠诚的武装保卫苏联;中共立刻响应了这个要求,在1929年11月中共的二大提出武装保卫苏联,然后在全国各地策划武装暴动,夺取地方政权!影响国民政府调兵抵抗苏联,从这个事件可以看到,中共是甘当汉奸卖国贼出卖国家民族的利益,后来的事情也是如此。

中共在它们所谓的国庆日吹嘘的推翻压在中国人民三座大山:封建主义、帝国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现在中共不敢讲官僚资本主义,因为它们本身就是官僚资本主义,封建主义也不是它们推翻的,孙中山先生在此功不可没。至于帝国主义,推翻时间不是在1949年,而是在1945年就推翻了,中国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废除了帝国主义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不平等条约,也了收回台湾、东北澎湖列岛的主权,这是在1945年9月3日,日本向中国国民政府代表何应钦签署投降书,不是像中共伪政府递交投降书。而中共想掩盖它不是打败日本的主力,而把8月15日日本天皇下令停战日作为投降日,其实那时只是日本天皇宣布停战而已!
   
有人说中共不是不想把国家治理好,而是有各种因素,使他们不得不摸着石头过河。但是很多事情有前车之鉴,他们不去借鉴。比如说保护环境还需要摸着石头过河吗?官员的财产公示制度,能有效杜绝贪污腐败,但是喊了二十多年依然没有任何进展。从这些事情看出中共根本不吸取别人的教训,一党利益凌驾于民族利益之上。共产党所犯下的罪行不止是杀人和出卖领土,还有摧毁中国人所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物质环境和精神环境(道德)。中共建政62年来,在它独裁专制的铁腕下八千万无辜的中华同胞失去了可贵的生命。中共通过种种历史上从没有过的手段把人民分成各种不同的阶层,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根据它不同的需要打击不同的人群,制造无数的冤假错案,利用特务手段,还有劳改、酷刑,谋杀到灭绝人性的活体摘取器官等。被打击的人民或伤或残,或家破人亡,以至含冤死去。
   
一个以美丽的谎言骗取人民的支援,再用暴力劫持的政权;一个每天每时都在劫夺国家的资源.土地.及人民财産的诈骗团伙;一个每分钟都在本民族中,大肆制造敌人的政教(马克思列宁主义)合一法西斯匪帮,根本就不是中华民族拥护的政权,而是割裂我们民族历史.破坏我们民族文化.践踏我们民族尊严的邪恶集团!更是制造两岸分离分制而被人民彻骨痛恨和唾弃的人民公敌,人民迟早要把它们扫进历史的垃圾堆。十月一日,这个在中国大陆被称为国庆日的日子,已经告别中共的民众将这个日子称为国殇日,在台湾海峡对岸,则被认为是国土和政权的沦陷日。在我们看来,十月一日,确实是一个中华民族应该记住的日子,但这却不是关于国土和政权,而是国人的心灵沦陷纪念日。从五十多年前的这一天开始,中国人的心灵在暴力谎言的压力和扭曲下,开始了一个新的沦陷过程。或许,中国人的心灵并不是在这一天才开始转变和扭曲,但毫无疑问,这一天标志着一个心灵沦陷、中共党文化肆虐的新起点。地下的岩浆正在暗中奔腾汹涌,一片片全民族的觉醒雄起的巨浪正在汇聚澎湃;尽管它们正以十倍的疯狂,百倍的挣扎在向人民反扑,但是迟早人民将把它们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所以,今天“十.一”这个共产党指定的日子,根本就不是什么“国庆日”,而是我们民族流血的受难日,是我们炎黄子孙的国觞日!

曾因"煸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中共国保逮捕,并因此而遭受迫害入狱两年的中国民主党员寒龙先生在集会上发言说,每年的十月一日中共都要耗费巨资来庆祝所谓的"国庆节",然而中共执政62年来的事实证明,共产党带给中国的只有谎言,痛苦和灾难.近8000万中国人在共产党的统治下非正常死亡,其中3000万是饿死;上下5000的中华文化被共产党摧残殆尽;300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被秘密拱手送于他国......共产党用谎言和暴力窃国,同样还用谎言和暴力奴役人民,在这样的统治之下,在十月一日这天,中国人何庆之有?!十月一日,是中国真正的"国觞日",正是在62年前的这一天,中国被共产党带入了黑暗.在演讲结束时,寒龙大喊着: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此次参加会议的有中国民主团结联盟塞班分部与中国民主党塞班党部的负责人及其成员,寒龙、张世刚、郭宝隆、黄世绪等持不同政见者!如果您对中国的民运有负担,或者有建议意见欢迎发电子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供稿人:张世刚,郭宝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