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S通过高科技“精子分离”怀男胎(图)

发表:2011-09-29 1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S想生第3胎想了1年,终于肚皮有了动静,外传她已怀胎3个月,且透过“精子分离术”一举得男,27日她透过经纪人证实怀孕,但细节今录中天《康熙来了》再透露。 《康熙》制作人詹仁雄表示,可能会请Selina代班主持。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小S昨说,曾玩笑表示会想尽办法帮许家添丁,才能在夫家横着走。她求子1年,今年5月底前屡传她怀孕成功,预约月子中心、推电影邀约、广告代言、录像时盖毛毯,都是怀孕征兆,但经纪人说,传言都不属实,这回来真的。小S怀第3胎,录像时高跟鞋照穿,工作人员都看不出异状。

S妈开心说:“纸还是包不住火,但会这么低调,实在还没到讲的时机(未满3个月)。”S妈直呼女儿心想事成,很有福报,强调小S采自然方式受孕,没吃中药也没用“精子分离术”求男,不到4个月孩子性别还验不出来,“体质健康,不要太累,夫妻恩爱,自然就会有了。何况生女儿有什么不好?我生了3 个女儿都很贴心,孩子只要健康就好。”S妈说小S身体好,不害喜,生活作息、口味都跟往常一样,姐妹们都很羡慕,说她真能生。

S妈说,小S怀孕6个月后,预计过年前暂停工作,《康熙来了》已开始赶录存档,制作人詹仁雄表示:“小S怀第3胎了,我们已经有套标准作业流程可因应,她说她很在乎《康熙》观众,承诺会晚点去待产,尽早回来。”蔡康永则说与小S同进退,“如果S要生产,我会陪S一起休产假,直到她恢复工作。”

《康熙》制作单位开始赶录3个月存档,詹仁雄说,存档量会尽量录到像小S从没离开过般,且小S身体状况目前都能负荷,万一不行会再觅代班人选。陶子、小S之前怀孕,Selina都是第一顺位代班人,是否会请烧伤后计划全力冲刺主持工作的她再次相助,制作单位表示:“有想过,但还是等跟电视台及艺人开会后再决定。”

原标题:传小S通过高科技“精子分离”怀男胎 Selina或代班康熙

来源: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