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东被网民盯上了 要求其下课!(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9-27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大教授孔庆东被网友指语言暴力,有文革遗风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凯迪社区网友近日发帖称自己致函北大校长、书记信箱,呼吁暂停孔庆东教职。文章列举了孔庆东的诸多违法言行,指其带有强烈的“文革”风格,故要求让其下课。帖子一经刊出,立即引发众多网民赞同与支持言论。


学者邱勇(伊湖水)致函北大校长、书记,请求暂停孔庆东教职

北大教授公然在节目大骂下流话

文章指出,教授孔庆东2011年6月13日在《第一视频》和主持人谈话节目中,声称,“最近我看到有几个汉奸,包括北大汉奸法学家,公开写文章攻击人家这个‘唱红歌’”。

在节目里,还有这样的话:“少数汉奸王八蛋,就污蔑重庆在搞‘红海洋’——完全不顾事实。”

“你想给美国人当孙子,美国不要你啊,因为你不是你美国爷爷日出来的啊!你是中国汉奸法学家啊,你有什么资格反对人家‘唱红歌’呢?!”

文章评论指,当着女主持人的面,在公开的视频节目中,北京大学教授孔庆东先生,居然骂出“汉奸王八蛋”,甚至“因为你不是你美国爷爷日出来的啊”,这样下流的话,实在令人震惊。文章指,中国有十三亿人口,对重庆的“唱红歌”有不同观点,发表出来是宪法保障的言论自由。而这样下流的谩骂语言,显然构成了对公民的侮辱,违反了宪法,也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


孔庆东多次人身攻击

文章进一步指出,孔庆东在网络的肆意谩骂,已经超出了很多追求文明和进步的人们的忍受极限,除了“汉奸王八蛋”等几乎成了孔教授的口头禅外,我们还注意到,在评论药家鑫杀人事件上,同样在《第一视频》的谈话节目,孔庆东先生说:

“干了这个伤天害理的事情,过了一定的界限,你怎么自首都是没有用的。你愿意跑,你跑吧,跑到天涯海角,我把你满门抄斩!这才是严肃的法律。”孔庆东还在《第一视频》,公然辱骂那些反对他谩骂的网友,诸如“你们那个母狗的母亲又出来了”,这样下流的句子。

强烈“文革”风 网民齐声要孔下课

文章还指出,孔庆东先生的很多讲话,充满了暴力和违法语言,带有强烈的“文革”风格,比如,因为李昌奎和赛瑞案的判决,孔庆东教授声言云南省高级法院“反党反人民”,这显然不是就事论事、摆事实讲道理的科学探讨态度,而是“文革”式的打棍子和扣帽子。

孔庆东还是在《第一视频》中说,“其实如果再来一次‘文革’的话,所有的‘五毛’都会被揪出来。你以为你是匿名的,就查不出你来了?一旦查出来,杀头怎么办啊?”

文章称,孔庆东作为北京大学教授,以北京大学教授的身份发表的谈话,却充满“文革”式的暴力和违法言词,事实上,我们都看到,在孔庆东教授的带动或推波助澜下,对很多热点事件,网络上谩骂和人身攻击成风,很多青年,学孔庆东先生喊打喊杀,而这一切,都和孔庆东先生的北京大学教授职务的光环有关。我们同时也担心,孔庆东先生,作为北京大学教授,他会教给我们的学生什么?会不会在课堂上也是这样“汉奸王八蛋”、“不是你美国爷爷日出来的”、“满门抄斩”、还有“灭九族”“再来一次文革”之类的违法言语,这样的教授教出的学生,我们能放心吗。

对此提议,网友纷纷发帖表示支持:“不错,不错,完全赞同让其下课的观点!诸如孔庆东这样的所谓教授连做人的基本条件都不够格,看一看孔在网上何等嚣张狂妄,何等卑鄙下流,是可忍敦不可忍,孔某的言论是北大之耻斯文之辱!”、“一个中文系教授,不务正业,整天搞些政治斗争教育,吹捧金正曰独裁统治集团,误人子弟,不开除其教职不足以平民愤”。

网友“南冠客”直言评论:孔庆东跟他的老祖宗老党员一个德性,泼皮流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