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府官员拐小孩高价卖给美国人(图)

作者:唐安妮 发表:2011-09-25 1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新泽西家中,苏珊•默克尔和丈夫巴利•李维特、及他们2007年从中国领养的女儿玛丽娅。(图片:纽约时报)

【看中国记者唐安妮编译报道】 据美国国务院统计,1999至2010年间美国人共领养了64043名中国孩子,比从其它任何国家领养的孩子都多得多。领养到孩子的美国人通常都认为,孩子的亲生父母或是已去世、或是选择了以此让孩子拥有更好的生活。

可是今年8月5日,《纽约时报》头版刊登了一篇发自中国的报道,曝光的内容让很多领养了中国孩子的美国父母感到非常可怕:中国南方湖南省的政府官员们从父母身边强行抢走孩子,然后将其卖给利润丰厚的儿童贩卖黑市。

一直以来都有零星不断的报道描述中国的儿童拐卖现象。8月5日的这篇文章一出,震惊全美领养了中国孩子的家庭。他们很多居住在纽约地区,而且相互联络密切。一些美国父母开始思考一个噩梦般的问题,“如果我的孩子当初是被从亲生父母身边强行夺走的,那该怎么办?”

2007年,斯科特•梅耶(Scott Mayer)与妻子在中国南方领养了一个女孩。象很多领养了中国孩子的美国人一样,梅耶和妻子曾经千辛万苦、经历诸多情感煎熬后才领养到他们的女儿,然后竭尽全力给孩子营造一个温暖的家。现在5岁的凯西已成为他生活最重要的一部分。“她真的非常出色”,梅耶自豪的说。

当初领养凯西时,孤儿院曾信誓旦旦的向梅耶夫妇保证:这女孩,就象其它成千上万名中国女孩一样,是被亲生父母悄悄遗弃在公共场所的,遗弃时身上有一张纸说明她的出生日期。

可是,那篇文章曝光的事给梅耶当头一棒,打得他晕头转向,“我都没法冷静思考,只觉得一股热浪淹没全身。”

那篇报道上说,孩子几个月大就被从父母身边强行夺走,送到孤儿院。读着报道,疑惑如潮水般涌进梅耶的脑海:自己,还有其他领养了中国孩子的美国父母,究竟对在世界另一端的中国发生的事有多少了解?凯西会不会是被从亲生父母那里强行抢夺走的?或是被孤儿院买来的?因为每个领养中国孩子的美国人,包括梅耶,都会给孤儿院捐助五千美金,孤儿院会不会是为了贪这钱?

梅耶是在家里读到这篇报道的。他马上飞奔上楼,拿出领养文件从新检查。领养文件上有注明他当时刚出生的女儿被发现的具体日期。梅耶现在开始怀疑,“这份领养文件会不会是造假的?”

汤尼•谭(Tony X Tan)是南佛罗里达大学专门研究领养的助教。上个月,他对342位领养了中国孩子的美国家长做了一次问卷调查。其中有几位家长说,孤儿院提供的文件相互矛盾,很可疑。而有一位从不同省份领养了两个女孩的母亲写道:“和我广西女儿一起被领养的还有11名幼儿,他们年龄都差不多。在家里,我女儿曾向我非常具体地描述她如何在孤儿院里度过她生命中的头11个月。而她讲的每一个字都和另外11个同时被领养的孩子讲的一模一样,让人无法相信。”

(文章来源:纽约时报 点击查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