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就是国家机密

作者:天理 发表:2011-09-25 1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中国人司空见惯、见怪不怪。近日在洛阳这一块神奇的土地,一位党的公务员成功建立了一个“囚禁性奴”的地窖让国人大开眼界。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可是,官方一开始就迫不及待来嘴硬澄清:他不是公务员,是事业的编制人员。这家可谓丢脸丢到家了,这些官员怎么一点悔意都没有,一出事情就撇清关系,要么就是雇佣工、用么就是事业编制人员!

而且,官方更加无耻的是,被囚禁的女孩她们不是性奴,是在网络卖淫的。要知道,李浩囚禁她们,能让她们上网吗?鬼才信在那么长的时间里,会上网的不会在网上发帖报警和求助?而且记者不报道你们就不说?现在急急抛出来的案情能经得起挖掘和推敲吗?想把性奴事件降低到强迫网络卖淫上来。色情表演是要通网络的,第一次报道说没有通网络,洛阳警方明显是想把性奴事件降低到强迫网络卖淫上来,搞出个好真相。

性虐待、性的放纵和各种性体验,这些东西发生在我们公仆的身上多如牛毛。一个李浩抓起来,千千万万李浩就会涌出来!没别的办法,换了一个环境、换一个花样就会滋生出来了。这些领导觉得包二奶,给吃给喝给住又给钱,风险还很大,还是觉得下手挖个地洞好,把美女囚禁起来做性奴,要发泄时就去发泄,又不用在众人的视野里招摇,想享受时就享受。这就是现在这个社会淫欲官场环境大趋势的新招,因为其祖宗的德性和本质就是如此。

其实,现在的中国本来就是一个关押妓女的地窖。中国人几十年从来也不知道自己是谁,可是这个公务员的实际行为和举动清楚地告诉了中国人一个事实,那就是:事实上中国百姓就是这个地窖妓女而已!整天被性虐待的民众,不但不感到痛苦,反而享受着被性虐待的快感,他们似乎生活在自我感觉良好之中。

现实里的地窖分配严重不公,贫富差距显着拉大,地窖各方面深层次矛盾日趋尖锐,官场贪腐成风,黑恶势力横行霸道,黄赌毒沉渣泛起,道德沦丧,世风日下,各种丑恶现象此起彼伏,还有环境污染,生态破坏,以及各类人为灾难,几乎到了积重难返的程度。悲哀的是,中国人容忍社会堕落的底线要求正在越来越低。

但是,现在正在几何递增疯狂移民海外的裸官家属和权贵暴发户仍然层出不穷。这些都是国家的机密!而且就是他们全部机密的真实写照。我们就生活在这个社会干部干坏事不能报道,人民生存都在类似的地下室中度日的年代。一句“国家机密”它能告诉人民什么是真的?这个吓人的手段现在全党和全国都通用!而且用得得心应手。

将此案说成是国家机密的人是哪路神仙?性奴,世界各国均有,而有幸成为“国家机密”而秘而不宣的,大概只有中国所独有。这实际上是为自己遮羞和撇清关系实施以强凌弱对任何问责成为推诿的一种借口。因为事情闹大了会妨碍主政官员的升迁。中央实际也不愿意公布真相,因为这会影响他们伟大光荣正确的形象,会让人们怀疑他们任用了些怎样酒囊饭袋的淫棍在管理国家。

历史上,从汉武帝那流氓开始,官家就把女性归为性工具。在今天,这些没有被监督的权力,更加让其发扬光大。不能指望人民清楚事实,就算记者揭露报道竟然也要用生命来作代价,事实正是如此!军队转业干部,明明是公务员,转眼变成临时工。搞不好,过两天李浩因精神有问题,无罪释放……一个充满戾气和仇恨的社会已经形成了,官家把人民当做傻子,难道说他们不怕?这是什么世道,暗无天日。觉醒吧。

2011-9-24于佛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