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机场胶囊旅馆 1小时十美元

发表:2011-09-24 1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影《航站情缘》中,受困甘乃迪机场的汤姆汉克斯,不但没事可做,连睡觉都只能克难的窝在椅子上。班机延误或等待转机时,要如何在机场度过漫漫长夜,也是不少旅客的噩梦,不过现在俄国建筑公司推出机场版的胶囊旅馆,密闭安全的空间,让旅客能够安心的睡上一觉,还能帮手机、笔记型电脑充电,不过一小时租金要价十美元。

白色简洁的外型,内部配置就像个小套房,空间比日本胶囊旅馆还大,长宽分别为二.五公尺、一.六公尺,高约二.五米至三米,床底下还有放行李的空间。标准配备有通风系统、笔电和手机的充电插座、LED阅读灯,还有电动百叶窗,让旅客能保有隐私。其他可供选择的配备还有电视、触控萤幕、闹钟、对讲机、保管箱、无线网路等。也会有服务人员待命,在使用完后更换床单保持清洁。这种建置在机场的胶囊旅馆,方便转机或班机延误的旅客不必再另外花时间订饭店,可过夜也可只租半小时休息一下。该公司说目前还没接到任何订单,机场胶囊旅馆现在只能在莫斯科的雪瑞米耶佛国际机场看得到,目前仅用于市场研究和展示,预计年底才会正式开放使用。

目前公司初估,机场胶囊旅馆一小时租金约为十美元,不过发言人表示,如果租用的时间越长,每小时单价就会越便宜。

来源:自由时报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