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种中国吃不到的麦当劳特供(组图)

发表:2011-09-24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葱香鸡丝粥,供应地区:马来西亚。这个国家没有豌豆粥,只有拌了姜片葱叶炸葱花的鸡丝粥。

麦当劳米汉堡,供应地区:新加坡。除了没有你所熟悉的小圆面包以外,从牛肉饼到鸡肉饼再到酱料全都和平时我们所熟知的汉堡别无二致。新加坡人用烤米饼取代了圆面包。

烟肉蛋通心粉,供应地点:香港。烤肠蔬菜荷包蛋通心粉炖鸡汤。这样“汤汤水水”的早餐当然可以考虑配只烤鸡填填肚子。

经典麦热狗套餐,供应地点:日本。当然在我们看来,这可不是早餐该吃的东西:蘸了番茄酱的热狗出现在早餐菜单上。但身在日本还是入乡随俗的好,喝杯咖啡然后享用巨型烤肠热狗吧。

林堡肠汉堡,供应地点:德国汉堡。看起来可不像,我们只能看到香肠——三根烤得恰到好处并且涂上了芥末的粗大香肠。这种香肠堡是德国著名足球俱乐部主席乌利·赫内斯的伟大发明。

麦克通心面,供应地点:菲律宾。通心面浇上番茄甜酱——加上切片香肠——以此满足岛民们对意大利面的热爱。你还可以要求在另一边加上一只炸鸡腿。

蘑菇奶油味虾堡,供应地点:日本。香港也有类似的特色产品,不过只是纯粹的虾堡。整虾仁和蔬菜淋了独具风味的酱汁后塞入大圆面包里。无法将它等同于在日本极为风行的炸虾天妇罗,但它究竟是什么?

麦当劳松饼,供应地点:墨西哥。这可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松饼,这是麦当劳国际特供中少数几种完全不加蛋的产品。取而代之的是炒豆子、奶酪片和pico de gallo,将这些东西覆盖在松饼上。很赞!

蔬菜咖喱焗批,供应地点:印度。在矩形的干面包上涂上乳脂状的酱料,再盖上由花椰菜、玉米笋、蘑菇和红柿子椒组成的咖喱蔬菜,最后将其送进烤箱。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要求添加鸡丁。

麦当劳田园脆虾堡,供应地点:捷克共和国。看着倒是没什么特别之处,无非小圆面包夹香肠生菜土豆洋葱浇蛋黄酱,但是想想看,另一边的奶油蒜味虾会是什么滋味。

麦当劳蔬菜堡,供应地点:印度。在印度, Aloo tikki指的是一种土豆片薄饼,它是由印度语中的土豆和薄饼这两个词共同构成的一个新名词。麦当劳在制作过程中加入了生菜、土豆、独家酱汁以及粗糙的小圆饼,使它看上去就像一道当地的特色小吃。

素酥皮饼,供应地点:日本及中东地区。还记得那些天寒地冻的早晨,用披萨充作早餐的日子吗?这种炸得硬邦邦热乎乎的薄饼对于素食者来说堪称福音——仅限早餐时段供应。

麦小丸,供应地点:以色列。无论是否是犹太人都可以放心享用。沙拉三明治——炸鹰嘴豆条——再加土豆、黄瓜和奶酪,蘸芝麻酱后裹在lafa里食用。

巧克力香橙忌薕派,供应地点:土耳其。巧克力和橙香的完美结合使这款派迅速成为伊斯坦布尔居民的最爱。有其他水果吗?巴西有巧克力香蕉派,埃及有巧克力芋香派,夏威夷有巧克力菠萝派。但你可能会对斯瓦西里的派赞不绝口——椰香奶油巧克力派。唉,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麦小糕,供应地点:德国。别吃太撑,留点胃口吃甜点,比如烤制迷你蛋糕——三层不同风味的巧克力混合,外加奶油曲奇饼干和蓝莓芝士蛋糕。没兴趣?试试巧克力草莓香草卡布奇诺四种口味的纸杯蛋糕如何。

起司墨西哥卷,供应地点:印度。看上去有点山寨,但对印度人来说这可是相当正宗的做法。起司单独做好以后把它和面包卷在一起炸,然后加入当季的生菜再炸一次。

炸洋葱圈,供应地点:土耳其。不用翻山越岭去找洋葱圈了——土耳其、德国和东欧部分地区均有销售。

三文鱼卷,供应地点:芬兰。原形是挪威才有的三文鱼莳萝卷——又名麦当劳水文鲜鱼堡。经过改造后成了现在的样子:蜂蜜或者芥末三文鱼卷。不管怎么说,它肯定比麦当劳琵琶鱼堡好吃的多。

蔬菜炖肉派,供应地点:荷兰。做一个派。将这些东西填进去,不要满出来——炖牛肉(佐料包括洋葱、胡萝卜和土豆)。热油久烹后浇上酱汁然后夹在圆面包里。

来源:东方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