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专栏】假如美国是邪恶的

作者:古镜 发表:2011-09-23 0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共庞大的洗脑体系里,有一种洗脑术让邪党屡试不爽、一用就灵;把无数粪民的智商整到白痴程度,至今仍在发散着强大的毒素,这就是中共的仇恨洗脑术。中共篡政六十二年来,作恶如山,整个社会苦难深重、冤怨如网!正是由于邪党的仇恨洗脑术成功的转移了许多民众的仇恨,让其得以苟延残喘至今。古今中外,除了当下的中国人,没有哪一个民族会对自己的祖先以及民族文化有着不共戴天的仇恨,没有哪一个民族会对一个长期帮助自己的国家刻骨仇恨,这都源于中共的仇恨洗脑。

人们常说,世上没有无原无故的爱,也没有无原无故的恨,而中共邪党却能无中生有,在普世的人群中制造出无原无故的、甚至是颠倒是非的爱与恨来。中共是人间至邪,它无法生存在一个普遍从善的环境里,所以把人变恶就成了它们的生存之道。但是培养的恶人多了,人群的普遍从恶又会伤及到邪党自己;邪党对民众实施的是全方位的压迫,民间积累的仇恨一旦爆发会把中共烧成灰烬。所以中共精心的在时间上与空间上给中国人制造了两个根本不存在的仇敌,用来转移人群的普遍仇恨,那就是历史上的中国与现在的美国。因为这两个国度是古今中外人类文明的典范,反对他们也就正好与反文明的中共邪党为伍了。这两个国家也是现在粪民们永远也无法消灭的“敌人”,它们只能永远的仇恨下去,邪党也得以躲在背后任意操纵其的精神,继续伤天害理下去而高枕无忧。为什么大陆许多人在遭受邪党制造的无边苦难时,还庆幸生在邪党的天下里,或把仇恨都撒到美帝身上?因为他们心中的传统中国与当今的美国只是邪党为他们刻意妖魔化的幻象。

中共的仇恨洗脑术隐含一个最为流氓的逻辑,那就是凡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些罪恶都是制度造成的,都有是所谓的封建统治阶级的疯狂压迫;凡是美国社会发生的事故,都反应了美国民主的虚伪与国家的混乱。凡是中共干的恶事,哪怕是罄竹难书的罪恶也是某些领导人的一点错误,或是法制不健全的原因,党永远是伟光正的。对于传统中国,中共是拿着放大镜在史册里搜集一些罪证的,实在不够,就让那些流氓文妖们胡编乱咬一通,于是乎,天不生共党,中国人万年都是牛马。对于当下的美国,邪党是拿着显微镜在事无巨细的罗列美帝的种种“劣行”、对华的“野心”,极尽歪曲之能事。对于国内邪党之罪恶,中共不但用红布捂的密不透风,还要强迫民众一起唱赞歌。它们肆无忌惮的迫害主流社会民众,不身处其间的人,根本就毫无知觉,就象发生在月球上一样。

在五千年的历史长河里,中国一直是一个在各方面都遥遥领先的国度,无论是政治、经济、文化、艺术。仅仅是在两百年前的康乾时期,中华也是雄踞于世界东方;即使是二战后的民国,中国人的生活水平与政治文明也不比周边国家更差。但在中共六十年的残酷统治下,八千万的无辜民众命丧红魔,一万里大好河山满目疮痍;民生凋零、道德沦丧,娼妓满街、毒品遍地……,可是邪党的洗脑使生活在其中的许多人把自己的苦难、民族的苦难归罪于五千年的文明传统。它们对祖先恶毒的咒骂,对邪党无限的宽容,被中共压迫的连一个奴隶都不如,有的还会生出对邪党的感激之情。这种中了邪般的、比白痴还要白痴的超级愚民们就是邪党的仇恨洗脑术制造出的杰作。在它们眼里,中国人种是劣根的、民族是邪恶的、祖先是愚昧的、文化是专制的,只有自己是无辜的、优秀的。它们虽然等同于白痴,但有一样却很明白,那就是党是万万不能骂的。

美国无疑是当今世界上国力最为强盛的国家,但却是一个以道义立国的国家。在二十世纪的两次世界大战中,美国都扮演了一个魔鬼终结者的角色。在二战中,美国更是同时与三个法西斯国家开战,为人类的和平作出了重大的贡献。自晚清以来,在与中国的交往上,与中国的两个凶邻(俄国与日本)相比,美国更是为中国提供了许多物质上与道义上的援助。远的不说,仅仅是二战,美国也为中国的抗击日寇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支持,美国的两颗原子弹更是让日本提前投降。陈纳德,一个美国的退役军官居然招纳一些退役的空军士兵为中国的卫国战争浴血奋战,这是一般人所做不到的。即使是在共匪霸占大陆之后,美国也是坚定的站在中国民众的一边,谴责中共邪党对民众的残酷迫害。

但是在中共的洗脑下,大多数的中国人对这样一个勇于承担道义的、对自己民族有恩的国家可谓是切齿的痛恨,这实在是人类历史上最为不可思议之心理怪象。在现实生活中,这些人基本上不会和美国发生任何关系,其中多数人大概一辈子也不可能去美国,对美国几乎一无所知,它们生活的苦难更与美国沾不上边。但这一点也不影响它们对美国的仇恨,一提到美国,就象是杀了它们家祖孙八代一样的血海深仇。中共给它们吃毒食、喝毒奶、用假药、听假话,让它们生不起、学不起、住不起、病不起、娶不起、死不起,它们大度能容;而美国只是要求中共善待中国民众,却招致它们无比恶毒的诅咒与谩骂,美国在它们的心中成了妖魔的象征。甚至是被邪党整的去做五毛这种下贱的职业,还在骂美国。这种人妖不分、善恶不辩、好歹不识、是非颠倒、认贼作父的混帐逻辑,正印证了中共仇恨洗脑术的成功与歹毒。

爱有时可以让人升华、无私且充满感恩,而极端的仇恨只会使人昏聩、冷酷并充斥邪恶。中共培养出来的粪民们就是在这种仇恨中,逐渐泯灭了最起码的人类良知与理智。十年前的美国9·11,无数爱党粪民们欢天喜地,仿佛人人都发了一笔大财;对于那么多无辜生命的被湮灭、万千家庭的破碎,抱以热烈的掌声。十年后,9·11恶首本·拉登被击毙,又是无数的粪民们如丧考妣、心痛不已;对于一个专门屠杀无辜民众为能事的恐怖元凶,投以几点惺惺相惜似的泪水。这就是现在的中国人吗?它们与魔鬼有何不同?就算是美国政府坏事做多,那些无辜的民众何罪?中共政府堪称为世界首恶,是不是中国人都该死?说共产党把人变成鬼,只怕地狱里的鬼也比这些爱党粪民们高尚。

它们仇恨美国的理由简单的可笑,就是美国是霸权主义,总是为了利益侵略别国。且不论这种理由能不能成立,如果就算是这样的话,美国也不值得这么仇恨。美国人打过越南、打过朝鲜,推翻了伊拉克萨达姆政权、推翻了阿富汗塔利班政权,但并没有打过中国;中国人六十年来的无边苦难没有一样是美国制造的,相反现在中国经济的发展很大程度上是美国支持的。粪民们若觉得自己一身正气,为何对中共邪党的滔天大罪一声也不吭?俄罗斯霸占了中国那么多的领土,为什么不去反俄?一个连自己的大部分权利都被被邪党剥夺的人,不敢去置问、不敢去抗争、甚至不敢去面对,却会仇恨一个与自己毫无关系的国家,一年到头以反美为荣,这难道不是吃错药了?不过它们吃的不是一般的毒药,而是中共邪党的马列蛊毒,被其贱卖了还帮它数钱。

稍为有一点智商的人只要想一想也能明白,美国花了上万亿的军费,付出了几千条生命,难道就为一点石油?即使美国的政府干,老百姓也不会干,他们的命可不象中国的屁民那么贱。如此这般,那它干吗不去买?即使想抢石油,何必劳师万里?委内瑞拉、加拿大岂不更近?假如美国真是一个邪恶的国家,那今天的世界决不会是现在的格局。当年他们就可以用原子弹把苏联干掉,韩战中还何必跟共军反复争夺,放几颗原子弹中共还有今天吗,如果换作中共,它们是绝对会干的。如果美国真是只为利益着想,何必长期批评中国的人权劣迹,只要每年夸两句中共是伟光正,中共岂不是乐得嘴都合不拢,它能动辄就甩给非洲上百亿,更会给老美送上千亿吧,这样便宜的事美国何乐不为呢?美国若真的见钱眼开,何必花那么大的精力去制裁一些流氓国家与独裁暴君呢,只要他们高抬贵手,那些独裁者们巴不得向其进贡,如此岂不是闷声大发财?美国若真的邪恶、反华,就应该鼓励中共疯狂侵犯人权,最好把中国人都弄成痴呆、弱智或干脆绝种岂不遂心?

美国若那么爱钱,何必年年接纳来自中国的政治难民?找些理由把他们全部遣返回大陆,卖给中共,那会赚多少钱!中共是绝对愿意掏这个钱的,俄罗斯、韩国的流氓政客不就这样干过吗。中共还经常绑架自己的国民作人质,以此来要挟美国作出许多国家利益上的让步。请问世上还有哪个政府有中共这么邪恶?还有几个国家有美国这样富有正义,为别国的屁民们仗义疏财?美国若真的邪恶,何必花费巨额军费在全世界到处驻军,维护国际和平?大概只有中共国的脑残们才会认为这是美国的霸权,所谓脑中有牛屎的人看别人都象牛屎。中共的贪官们把自己的子女送到美国,把自己搜刮的赃款存入美国,把自己的房产买在美国,却煽动无知的粪民去仇恨美国。只是可怜了那些反美糊涂虫,被邪党象白痴一样随意耍弄还觉的不错,真是情何以堪!邪党把天堂说成了地狱,把地狱说成了天堂;那些至今还在无端的仇恨中自慰的人,若不及早醒悟,只怕会坠落到自以为是天堂的地狱中去,对着中共永远的仇恨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