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客香港撕毁中共党旗

作者:云山 发表:2011-09-17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在香港坊间热论一件事,一名大陆汉,年约五十来岁,来香港自由行,从大陆带来一面中共五星红旗,在香港最热闹的地方紫荆广场撕毁中共五星旗,被看守紫荆广场的警察看到,然后上前阻止,但是这五星血旗已被撕毁了,这位大陆汉因此就被香港警察抓起来了,特区政府就要告这位老汉撕毁国旗。

香港特区政府把这位大陆汉告上法庭,要入罪大陆汉撕毁国旗罪。在法庭辩解时,这位大陆汉在法庭上声称,他不承认是撕毁国旗,他承认撕毁的是一块布,若要说它的标志,也只能说是马列主义的中共党旗,这面中共党旗与我们中华民族完全无关系。我们中华民族的国旗是现在台湾的中华民国的这面旗。中华民国这面旗才是真正代表我们中华的子民。当大陆汉说完时,整个法庭一下子鸦雀无声,结果法官否决港府入罪大陆汉撕毁国旗罪。中共还要用其它罪状告这位大陆汉,这位大陆汉不但不惊,内心还欢喜呢,现在正被监禁。

那么这位大陆汉为何要来港撕毁中共党旗呢?那是因为该老汉的房屋被中共拆毁了,而耕地又被村官卖光,多年来上访无得到解决,还时常被抓去劳教所。现在家破人穷困,四处流浪,曾经找他的亲戚支援,但是支持不多,变成流浪汉。落得这种情景,中共还把他定性为不稳定的扰乱人物来打击。

后来有位朋友教他来港撕毁中共党旗,就会被抓去坐牢。他的朋友说,香港监狱的犯人生活比中共国平民百姓的生活还要好,不如到香港碰碰运气吧!所以这位大陆汉这次来港一试就成功,一方面向中共出出气,又向世人宣布中共党旗不是国旗,结果法官判决中共党旗不是国旗,又成功了;来香港又成功的被投进监狱,过著比大陆流浪生活时还要好的稳定生活,他希望香港监狱就是他的家。他很高兴。

现在在大陆像他这样的惨剧大约有六千多万人左右,每年还在大量增加。中共在末日简直是发疯了,为了维护这个邪恶政权,拆迁、抢地,掠夺大量财富,使许许多多的家庭破碎,每天生活无依靠,吃了上餐找不到下餐。

今期“动向”透露,全国有82350个亿万富豪中,有近74040个来自中共党、政、军,高中级干部家属,占90%的比例;在5870个十亿元或以上的大富豪当中,来自中共、政、军高中级干部的有5515个;在365个资产达50亿或以上的超级富豪中,来自党、政、军的高级干部家属的有313个。

贫富两极情况严重,部份地区居民收入的基尼系数在0.57至0.68,根据联合国有关组织规定,收入差距已非常悬殊,社会已进入危险状态。而中共党官个个亿万身家,官商集于一身,社会上所有资源全撑握中共党官手里,穷富已严重分岭,造成整个社会极不平衡,这颗定时炸弹看看随时就要爆炸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