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美防务条约强化网络安全合作(图)

发表:2011-09-15 1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和澳决定加强网络安全合作。

美国和澳大利亚官员决定在两国防务条约中加强网络安全合作,这是奥巴马政府首次与北约之外的国家正式展开此类合作。

美联社说,鉴于来自太平洋地区,包括中国和朝鲜的网络安全威胁日益增多,这项防务合作协议非常重要。

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星期三说,网络是未来的战场。美国将竭尽全力防御网络攻击,而且将在遭遇攻击时主动出击。

奥巴马政府年初时曾表示,将与其它国家合作打击网络犯罪,加大防范网络恐怖攻击和黑客袭击的执法力度,并与其它国家合作制定相关政策,使网络更加安全。

帕内塔说,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办法就是与澳大利亚等国展开合作。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国防部长帕内塔星期四(9月15日)将在旧金山与澳大利亚官员就安全合作举行年度会谈。

澳美官员预计将在会谈期间宣布有关的合作计划,包括澳方允许美国增强在澳大利亚本土的军事存在,诸如允许美军在澳放置设备,让美军使用更多的港口和基地设施,以及双方进行更多的联合军事演习等。

美国官员说,美方不寻求在澳设立任何美军基地,但希望澳方增加美军可使用的基地并加强合作。

来源:BBC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