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直斥李双江儿子飞扬跋扈(图)

发表:2011-09-14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军旅歌唱家李双江儿子无证驾驶打人事件被广泛关注之际,有自称是李双江邻居的网友发文指“李双江夫人梦鸽、儿子李天一在我们院里是有名的飞扬跋扈”,直言早就想打李双江儿子一顿了。


发帖者称梦鸽永远把车停在车库过道或者小区主路上

该发布于论坛的帖子称,李天一最常用语就是“你知不知道我是谁?!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谁??!! 我爸是李双江!!”文章还列举了李天一“飞扬跋扈”的两件事:

一、李天一高中的时候在地下车库里和一同学打冰球,发帖者称,他正好开车下车库,球擦着车身飞过,发帖者叫来保安制止,李天一居然用冰球棍追着保安满车库的跑,保安叫来他(李天一)家的保姆,李天一竟用冰球棍追打他们家保姆。

二、发帖者称,去年一天的晚上和保安在门禁口聊天,一辆院里的军车回来了,快深夜了,但是军车不断的鸣笛让保安打开地上绿地通道的门禁,按规定所有的车辆都应该停到地库 “我问保安,谁啊 这么嚣张? 保安苦笑说‘李家少爷下课回来了’。”

发帖者称,就这个当口,可能保安跑回中控室拿钥匙,车里李天一居然冲着他喊:开门啊……说他妈你呢……发什么呆啊……! 发帖者当时他就怒了,上前去拉李天一的车门,司机、保安一起上来抱他,劝他“别跟小孩儿生气”……

帖子最后称,这样的事情太多了说一晚上都说不完。

此外,发帖者还称,李双江家有两个固定车位,但是梦鸽永远把车停在车库过道或者小区主路上,她一个人的车经常就把一条主要道路封死了,因为这样距离她家近,有保安战士制止得到的永远是“你知不知道我是谁!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谁??”

该贴已在大陆网络上广泛流传,不过,目前尚无消息可以证实发帖者确为李双江的邻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多维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