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50岁生日豪摆138桌(组图)

发表:2011-09-14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粉丝们为刘德华摆生日宴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将于9月27日迎来50岁生日。中秋当晚,刘德华的国际歌迷会“华仔天地”为偶像庆祝50岁生日,在香港机场博物馆大排筵席,筵开138桌,以斋宴形式举行。华仔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Fans提早庆生。刚夺得威尼斯“影后”的叶德娴当天赶返香港,稍作休息便到场参加华仔的生日会。其他出席的好友包括向华强夫妇、谷德昭和运动员苏桦伟等。因为场面太盛大,有记者笑言是否华仔为华嫂补摆结婚酒。
 
向华强证实“三重庆祝”
 
据知是次的生日派对以慈善为主,入场费每人500港元将全数捐给慈善机构。当晚来自世界各地的Fans专程到香港为华仔贺寿,不少人手上还拿着鲜花准备送给叶德娴贺她拿奖。华仔一直支持的伤健运动员苏桦伟,当晚则在会场外为“华仔天地”派宣传单张以及场刊。
 
向华强及太太陈岚到贺,扬言送6位数字现金给华仔做善事,并祝福华仔100年不变。问到生日正日可会再与华仔庆祝,向太笑说:华仔生日正日通常都不见人影。有传当晚是华仔与太太朱丽倩补摆喜酒,向太说:“这些你还是问他自己啦。”问华仔家人当晚有没有到场,向华强说:“父母会到,华仔好少搞到咁大场面。”记者笑指似摆喜酒,他说:“今晚很高兴,就当是啦。”不过身旁的向太即澄清道:“要华仔当是才可以,你们不要乱写,我没有说过啊。”向华强又指当晚是为华仔庆生、贺叶德娴拿奖及贺中秋,实为三重庆祝。再问到向太可知华仔何时生小朋友,向太只表示一切顺其自然。讲到《桃姐》扬威威尼斯,向太表示好心有好报。
 
叶德娴送两个奖座当贺礼
 
出炉威尼斯“影后”叶德娴在中秋当日中午凯旋返港,手拿巨型金杯奖座向逾百名在机场守候的记者及途人展示其成果。这次她拿奖的电影《桃姐》,华仔不但演出,更有份投资,所以当晚华仔摆酒,叶德娴无论多劳累也抽空出席,更把威尼斯“影后”奖座和意大利天主教人道精神组织颁发的“特别表扬奖”送赠“契仔”刘德华作为50岁寿辰礼物。
 
在机场接受完访问后,叶德娴乘车回家。下车时,她“桃姐”上身独力搬三大箱行李上楼,并笑说:“你睇我几劲!”继而又叮嘱记者说:“你们吃饭啦,我返上去休息一下。”不过她回家不够一小时又立即出动,先到铜锣湾取华仔为她专程订做的衣服,继而到中环改衫,再到发型屋整头发。到傍晚就直驶前往跟华仔庆祝生日及庆中秋,人月两团圆。

来源: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