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无眠 盘点全球十大“不夜城”(组图)

发表:2011-09-14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夜已深,人未眠,打开窗,看看你所在的城市,是否与你床头的灯光一样闪亮。不夜城,是失眠者的梦。


一、埃及 开罗

开罗在半夜12:45仍然活跃。这一时间比伦敦的最活跃时间晚75分钟,比纽约晚近3个小时。埃及首都开罗坐落在尼罗河三角洲顶点以南约14公里处,它不仅是非洲最大的城市,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还是中东政治活动中心。开罗是一座极富吸引力的文明古都,城里现代文明与古老传统并存,在城西有大量建于20世纪初的欧洲风格的建筑,城东则以古老的阿拉伯建筑为主。


二、乌拉圭东岸共和国 蒙得维的亚玫

蒙得维的亚 (Montevideo) 是乌拉圭东岸共和国首都,位于拉普拉塔河下游,濒临南大西洋,与阿根廷蒙得维的亚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隔河相望。这里气候温和,常年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素有"南美的瑞士"之称。蒙得维的亚是南美洲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市内风景优美,街道清洁,绿树成荫。普拉多公园是市内最古老最著名的公园,园内植有800多种玫瑰,使这个城市有“玫瑰之城”的雅称。


三、黎巴嫩 贝鲁特

贝鲁特是黎巴嫩首都,位于黎巴嫩海岸线中部突出的海岬上,面向地中海,背靠黎巴嫩山脉,是地中海东岸最大港口城市,也是以其独特建筑风格与气候环境并美而闻名的海滨城市。贝鲁特已成为阿拉伯世界中生活费用最高的城市之一,虽然经过内战的创伤,贝鲁特仍是黎巴嫩乃至整个中东的文化中心。该市歌舞表演、影视制作等娱乐行业非常发达。


四、西班牙 马拉加

马拉加位于西班牙南部海岸,这个人口60万的小城市,营造了一个友好、温馨的学习环境。如果您感兴趣了解西班牙最著名的地方--安达卢西亚,马拉加是最合适的地方。毕加索曾说过:没有体会过马拉加阳光的人,就创造不出立体主义的绘画艺术。的确,马拉加太阳海岸的天空是一种有闪光绸感的钴蓝,平静的地中海海面在天晴时显现的也是一种沉甸甸的灰蓝色,十分迷人。冬日偶尔有几天,山顶上还会戴上积雪的白冠,那是异常美丽的时刻。


五、西班牙 萨拉戈萨

萨拉戈萨是一座融合了基督教、穆斯林和犹太三种文化的历史名城,还有以中国的模式建造的主要历史遗迹。


六、西班牙 马德里  

马德里(Madrid),西班牙首都,在摩尔人边贸站“马格立特”旧址上发展起来的城市。马德里是个相当适合步行漫游的城市,从太阳门往西比列斯广场,或从大广场往王宫方向,沿途尽是艺术、文化、宝藏,到处都是观光客群聚尽情浏览古迹、世界知名的博物馆以及享受夜生活。东方宫和普拉多画宫是世界闻名的艺术殿堂。市内街心公园、喷泉众多,广场各具特色,如:太阳门广场、中央广场、西班牙广场、哥伦布广场等。斗牛是久负盛名的娱乐活动,宾达斯斗牛场规模最大。


七、西班牙 巴塞罗那  

巴塞罗纳被誉为欧洲的一座真正的聚会城市,星期五和星期六的夜晚是城市最活跃的时间。酒吧通常开到02:00 或者03:00,而俱乐部和迪斯科一直开到05:00 或者06:00。在利波街和保克利斯街之间的狄亚哥纳街南边,到处是酒吧、咖啡厅、俱乐部和迪斯科舞厅。由狄亚哥纳街往北,在圣塔罗街附近,有比较豪华的夜生活场所,利波街和莫妮涅尔街到晚上也是很热闹的。


八、西班牙 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是西班牙第三大城市,也是巴伦西亚自治区的首府,当然令人有无限惊喜。这里不只是西班牙海鲜饭和圣杯(Holy Grail)的发祥地,而且气候宜人,还有全国最狂野的派对之一法亚火节(Las Fallas)。今天的巴伦西亚不再是那个单纯贩卖古建筑的城市,而是以一座占地35万平方米的、布满现代前卫建筑的城市休闲中心作为最大卖点。


九、西班牙 塞维利亚  

作为安达卢西亚省的首府,塞维利亚到处均洋溢着热情和繁荣的景象,显示着其悠久的历史。这座城市包罗了不计其数的休闲方式。在塞维利亚城中,游客还可看到许多风格各异的露天休闲场所、小酒馆、酒吧,在这些地方您可以品尝到塞维利亚人历史最悠久且美味的小吃之一:“开胃小吃”(tapeo)。另一个让游客前往这座城市的理由就是每年在这里举行的各种各种的节日。一些节日已宣布成为国际旅游财产,如圣周和四月节都是最受塞维利亚人喜爱和具有民间特色的节日。这些节日也向游客开放。除此之外,塞维利亚还是游客沿着各种文化长廊前往安达卢西亚省其他地方的最佳起点,如罗马贝梯卡之路和华盛顿·欧文之路。


十、阿根廷 布宜诺斯艾里斯  

布宜诺斯艾利斯,素有“南美巴黎”的美誉。布宜诺斯艾利斯是南美洲最繁荣的大都会,这里到处是欧式的古老建筑物,像巴黎一样的宽阔林荫大道和不夜的生活气息。应该注意的是,阿根廷人的晚餐一般晚上9-10点才开始,餐前有鸡尾酒会,大约在7-8点开始。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