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气球拍摄美国未来新世贸中心360度全景照(组图)

发表:2011-09-14 1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气球拍摄的未来新世贸中心大楼外看到的美丽景致


这样的场景是2001年9/11恐怖袭击之后再也没有人见过的


当时这个无人气球从纽约“零度地带”起飞,并一直上升到了419米的高度——这是新世贸大楼未来观光平台的高度。


在经过激光高度测试确认其高度数值之后,工作人员远程启动了气球上搭载的相机。

据美国国家地理网站报导,当完工后高达541米的新世界贸易中心在2013年矗立于纽约时,站在它的顶端,将会目睹何种美景呢?现在来提前揭晓答案。

这是拍摄于2005年6月份的照片,是采用热气球在空中拍摄获取的,之后还经过拼接处理,合成了一副360度全景照片。这样的场景是2001年 9/11恐怖袭击之后再也没有人见过的。新的世贸中心大楼将有一座厚达15层的混凝土地基,强化设计的墙壁,更宽敞的电梯系统,以便确保它拥有更加可靠的抗击恐怖袭击的能力。

当时这个无人气球从纽约“零度地带”起飞,并一直上升到了419米的高度——这是新世贸大楼未来观光平台的高度。这样做正是为了尽可能模拟建成后大楼观景的实际情形。在经过激光高度测试确认其高度数值之后,工作人员远程启动了气球上搭载的相机。

负责进行拍摄任务的气球航拍服务商“数字设计+成像服务”公司总裁柯特•韦斯特加德(Curt Westergard)说:“我们为此已经演练了6个月。”建筑师们需要借助类似这样的照片来评估他们未来的大楼窗户外将会看到的景致。

韦斯特加德告诉国家地理的记者说:“从零度地带释放一个气球并从高空进行拍摄是我这一生做过的最具有挑战性的事情。位于两座高楼间的位置使得这里的风速极高,并且在恐怖袭击发生地‘零度地带’进行工作,心理上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

他说:“可悲的是,最后见到这样景致的人正是9/11事件发生时身处双塔之内的绝望的人们。他们所处的高度对于直升机救援而言太低了,但对于消防车而言又太高了。在袭击发生过后,人们已经重新制定了航空管制规定,商业航班已经被禁止飞临下曼哈顿区上空。”

通过这样为建筑师提供未来将可预见的窗外效果图,韦斯特加德希望这将有助于这栋重新在废墟上矗立起来的新建筑成为全世界最棒的建筑之一。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