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严查海外银行账户 亚裔移民潮转向加拿大

发表:2011-09-10 2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拥有美国绿卡身份的亚裔富豪移民们最近有点不安。自美国国税局(IRS)年初推出第二次海外账户自愿申报方案,并要求申报人须在8月底之前向政府缴清过去数年在海外账户的欠款。有报道称,出于避税的考虑,一些亚裔富人可能正考虑放弃美国国籍或者绿卡。而加拿大显然成为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投资移民项目。

目前,美国的这一纳税要求不仅包括美国公民和持绿卡者,就连在美居住超过183天的外国人也被列为税务居民,必须申报在全球的收入所得税以及在世界各地的财产、遗产和赠与税。这令那些过去没有申报收入习惯的绿卡持有者们感到惶惶不安。

严厉的税收政策打破了亚洲富人们的美国移民梦,尚未明确目的国的移民申请者渐渐将目光转向与美国接壤面积最大的国家 -- 加拿大。

加拿大 -- 这个国土面积超过中国、人口仅3000多万的发达国家,是吸纳移民最佳的目的国。加拿大政府在近日的改选中提出每年吸收不少于30万以上的移民政策。近几年,加拿大移民局的策略明显体现了加国愿意吸收高素质移民的诉求。同时,投资移民也将给加拿大带去丰厚的利益,可以推断,加拿大政府在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会把重心放在投资移民的申请处理上。

有关移民机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即便是加拿大政府在2010年底提出了涨价新政以吸纳更多高质量移民,翻番的资产与投资要求依旧未能压抑申请者们的移民热情。2011年加拿大投资移民的增长量远远超过加拿大移民局的预计。

本年六月,加拿大移民局宣布直接递交联邦投资移民项目于2011年7月1日起实施新政,一年内仅限额接收700个新申请,而这700限额在短短一周内被迅速填满。与此同时,加拿大魁省移民局宣布,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增加十五名人手以提高50%的案件处理能力。移民专家提醒申请者:魁省增派人手旨在更快接受处理案件,现在正是加拿大投资移民之路更快速达成的最佳时机。

来源:中国移民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