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教育出越来越坏的中共高官(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9-09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近来,网络盛传一篇《中共情报统治的中宣部是什么?》的文章引发关注。体制内人士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部农业生产力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哈佛大学燕京学社协作研究员姚监复批评中宣部把中共高官教育得越来越坏。

中宣部是什么?

该《中共情报统治的中宣部是什么?》文章说:中宣部是什么?是指鹿为马的赵高?赵高愤怒地说:我只是颠倒黑白,而中宣部不但阉割民心民意,还把恶意杀人说成是‘激情弹琴’;中宣部是出卖耶稣的犹大?犹大愤怒地说:我出卖了耶稣却不敢面对耶稣,而中宣部不但出卖人民,还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中宣部是封杀舆论的戈培尔?戈培尔愤怒地说:我只是重复谎言,而中宣部不但编造谎言,还让谎言成为万民咏颂的圣经;中宣部是冤杀义士的秦桧?秦桧愤怒地说:我只冤杀一个岳飞,而中宣部不但冤杀无数忠魂,还持续发出‘莫须有’的索命牌;中宣部是诱惑人心的撒旦?撒旦愤怒地说:我只敢在黑夜里诱惑灵魂,而中宣部不但收买灵魂,还在光天化日下掳掠灵魂,强奸灵魂。

文章称,中宣部是红色暴力的总设计师。‘全国唱红‘是洗换脑的芯片;‘孔子学校’是党校的海外分部。中国人民称,中宣部是中华躯体上的毒瘤,中宣部是地球村的癌细胞。哪里有中宣部,哪里就有恐怖,就有瘟疫,就有杀戮,就有核辐射。全世界人民联合起来,把中宣部这个妖孽,擒拿归案。

中宣部教育出越来越坏的中共高官

德国之声中文网6日刊载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部农业生产力研究室主任姚监复的观点指,中共中央宣传部历史上名声就不好,被称为“思想沙皇”。陆定一老部长概括为,中宣部的主要工作就是研究今年批判这个人,明年批判那个人。从批判文艺界的“胡风反革命集团”,到批判自然科学界的生物学的摩尔根等等,都有中宣部的粗大黑手的介入。到了21世纪,文革发动已过去45年了,中宣部仍旧以思想沙皇的身份,打压言论自由,一而再、再而三严令媒体不得报导新闻真相。

姚监复指,中宣部把中共高官教育得越来越坏。“现在中宣部的宣教方式实际上为党培养造就了一批表演绝佳的政治两面派,思想上双重人格的两面人。在机关、在会上、在文章中,这些双重灵魂的高官表面上是宣传‘三个代表’的好手、正人君子;但是,骨子里在行贿者面前、在情妇石榴裙下、在权、利、名、色面前是‘自由资产阶级化’的贪官、淫棍,思想品质、道德极为低下的人类渣滓。这样的满口仁义道德、真正男盗女娼的灵魂上的两面派,正是中宣部的两面派方式宣传教育下的必然产物。”

姚监复进一步指出,中宣部本身就是两面派;歪曲事实、颠倒黑白的两面人,中国明明是资本主义经济的现实,偏偏说成是社会主义,还想逼使老百姓承认:头上长角的梅花鹿是‘具有中国特色的马’;大跃进、人民公社化、文革几千万人非正常死亡的大浩劫是‘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的光辉任务。这种自欺欺人的中宣部式两面派的教育必然培养出一茬又一茬可持续发展的党内高官两面派,出现腐败高发态势下与时俱进的具有双重人格的特权阶层。

回顾重大事件:中宣部密令如影随形

回顾各个重大新闻事件,可以见着中宣部的密令如影随形。7.23温州动车追尾事故后,各媒体和门户网站均收到中宣部下的禁令。


中宣部密令斩尽杀绝 此密令在网络上迅速贯彻

这不仅公然挑衅温家宝公开的表态及其一系列要求透明的言辞,更将其温州之行的形象彻底毁灭。媒体时政评论员杨宁曾撰文评论,很显然,媒体和记者在如此重大新闻面前的萎萎缩缩,都是因为头上悬著中宣部的命令。连温家宝都不放眼里实在够狂妄。

2011年3月中旬,日本汶川大地震后,网络热传一份中宣布内部文件,内容为:“各媒体在报导目前地震事件的时候不得把云南地震跟日本地震做比较”。

今年年初,中宣部再下指令,要求媒体严格控制“灾难事故和极端事件”的报导,对这类事件的报导设定限额;禁止媒体报导涉及房地产市场、物价上涨、腐败和暴力 拆迁等引发的“自杀、自残和群体性”事件及反政府游行等;有关天灾和严重事故的文章数量不能超过定额,禁止各地方报刊之间就灾难性事故和极端事件交换资讯,禁止记者回答外国媒体提问,限制流通范围等。

杨宁称,他的记者朋友这些年来已经记下来了整整一厚本中宣部的指令,其内容骇人听闻、匪夷所思绝非外界所能想像。杨宁指,当大陆传媒纷纷执行中宣部的指令后,事件真相和背后的龌龊就在一次次“动人”的宣传中被“和谐”,被掩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