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麻辣点评(2011-9-7)

作者:黄河边 发表:2011-09-07 2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29日综合江西省纪委等消息】江西省府高官定“五年乱搞计划”   省府吴志明副秘书长近日被双规时,搜出避孕套、壮阳药和两本“快乐日记”。第一本是淫乱史:136名情妇简介,情爱次数、地点、感受。第二本是快乐见证,100多位情妇的阴毛粘在内页上。吴奋斗目标是2015年前睡1000个女人,三分之一需良家妇女。

【评点】现在的领导总是关键时刻想到群众,连乱搞也要密切联系良家妇女。吴秘书长堪称“乱搞英模”:一日一记,集毛成裘。五年规划,只争朝夕。还是老百姓说得好:土老帽掌权,没见过女人没见过钱;唯物主义观,不相信报应玩的欢。一个省府的官员下贱到这种地步,只觉得“吃喝嫖赌抽”的人都变得高尚了,看来最肮脏的人还得去衙门找。只是求求那些“公仆”,别总是想着人民群众好不好啊?

【9月1日美国之音】四川省格尔登寺三僧侣犯“协助自杀罪”    四川一家法院星期二判处僧人泽让旦真入狱13年,旦纯入狱10年。两人都被控“积极鼓动和帮助”仁增彭措自焚而死。今年三月四川省格尔登寺16岁僧人仁增彭措因自焚而死。

【评点】这个自杀估计和“藏独”有点牵扯,不然四川法院不会这样“情绪办案”,而且判得这么重。什么叫“积极鼓动和帮助”?你拿着一桶汽油上大街去鼓动别人玩自焚,连脑子有问题的都不会上当啊。再说,自焚既不需要别人浇汽油也不需要别人做思想工作,不然就叫他杀。问苍穹,原来冤案就是这样“炼”成的啊!

【9月2日《环球华报》】卑诗教书匠再次为加薪“撂挑子”  从9月6日上午7时起,卑诗敎师联会因与BC公立学校雇主联会就教师薪酬问题未能达成共识,决定正式启动首轮罢工,教师们将会停止校内的一切行政及课外辅导工作。

【评点】毕竟罢工制度的存在最终是为了维护公共秩序,当这种平衡被打破,那么,要赢得广泛同情就变得困难。动不动就狮子大开口,要钱不要别人的性命,把自己的欢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不达目的,就把学生当人质,拜托留点斯文好不好?还好,温哥华产房的医生还没罢工,不然,孕妇的预产期还得以工会的复工期为准呢。还好,轮渡船夫没罢工,不然去北温不开车的话,要么步行,要么游泳。

【9月4日综合消息】老年华人协会两派办“大联合”选举  9月4日温哥华老年人协会分裂两派的会员在华埠中侨互助会举行联合选举。共有近500名合格会员参加,从近60位候选人中选举出23位理事。其中,一派有21名当选,另一派有2名(曾任副会长)获选。

【评点】搞“派性”争斗,姜还是老的辣。好在最终大家还是认识到“和为贵”,也算是老马识途。这场选举对老年协会两派生死攸关,若无法实现联合,协会的金字招牌就要被省社团处没收。应该说,这次选举堪称老年协会的“遵义会议”,它挽救了组织也激活了组织。选举的结果也证明,一派出“领导”精英,一派出“被统战”人士,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