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诱骗迫害台湾人”大游行将在台北举行

发表:2011-09-06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在天津投资,却遭到地方政府、法院坑杀的台商沉柏胜,周一出面举行新闻发布会,露出肚子上的伤痕,诉说他被迫到天安门广场剖腹抗议的故事。

由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等团体举办,名为“中共诱骗迫害台湾人”的大游行,预计周五在台北登场,游行的主旨,是抗议中共政府数十年来,坐视台商遭到地方政府设局坑杀,损失惨重却求偿无门。

“台商投资受害案件陈情数量有几万件,海基会、海协会他们能说出有哪一个案子获得解决了吗?我的解决方式,是只获得十分之一的赔偿,还要求我不能说出去。”

组织周五游行的沉柏胜,周一先举行新闻发布会,用自己的经验,说明中共地方政府如何强占台商资产。

沉柏胜二十年前响应天津市政府农场局招商,前往天津投资。不料资金一到位,就全部被具有天津市政府背景的合作方强行霸占。沉柏胜历经向天津市政府陈情、检察院举报、法院控告,都没有人受理;之后法院虽然判决他胜诉,却没有人执行判决。

在求助无门的情况下,沉柏胜从2007年8月,以及08年10月两度穿上印着抗议口号的黑布做成的衣服,到北京天安门广场抗议。但立即被现场的公安干警逮捕。从此,他成为国保特务长期监控的对象。

09年5月1日,沉柏胜再到天安门广场,用预先准备好的刀子切腹抗议,由于切断了大动脉,鲜血像喷泉一样涌出,终于惊动了大陆中央领导,指示相关单位处理。但即使如此,最后获得的赔偿,也只相当于应赔偿金额的十分之一。

在记者会场现,沉柏胜拉开上衣,露出切腹之后手术急救的伤口。

他说,大陆在九四年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生效时,骗了一批台湾人去投资;接着九九年颁布台湾同胞投资保障法施行细则,又骗了第二批人。现在,马政府打算和中共签署“两岸投资保障协议”,他说,这个协议的位阶能比《台湾同胞投资保障法》更高吗?法都没效了,协议也只是再一次诱骗台湾百姓。

沉柏胜说,上周天津市金融考察团来台湾招商,他想去抗议,却不知道考察团行程,也没人愿意说出来。不公开他们的行程,想必是为了“和谐”,但殊不知“和谐”这两个字,会把台湾带进死地。

台联主席黄昆辉则呼吁马英九政府,不要做中共欺骗台商的帮凶,签署两岸投资保障协议之前,中共应该表现诚意解决台商受害案件,并且让受害台商参与两岸谈判。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