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脸上看出男人得啥病(图)

发表:2011-09-03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身体的各种不适都能从脸上反映出来,脸上的迹象代表你身体某一部分的疾病,接下来就来说说男人疾病在都在脸上呈现什么样的印记,有对上号的男人们,可要注意身体健康啊!


(网络撷图)

额头皱纹突然增加

出现这种情况表明自己的肝脏负担过重,要少吃动物脂肪,如猪肉之类,而应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如猪肝、菠菜、豆腐和鱼类等。

人体内脏机能的好坏会在脸上反映出来。忙忙碌碌的你不妨经常观察一下自己的脸,也许会发现身体健康状况的秘密。

眼圈发黑,脸色晦暗

早上起来,如果发现自己面呈此状,表明你的肾脏负担太重了。要减少用盐量和用糖量,能不加糖的菜尽量不要加糖,用鸭肉煮栗子、烧大白菜等进行食疗,还可用红白萝卜煮肉汤喝。此外,用猪腰子煮汤吃也很有效果。

鼻子发红

鼻尖代表了心脏的情况。鼻尖呈红色或紫色可能是血压偏高,或盐和酒精摄取过多。

上嘴唇肿胀

这很可能是由胃痉挛引起的。多吃些土豆、红薯、板栗、山芋、莲藕等暖胃的食物。如果皮肤过于粗糙,你试试用笋、海参、瘦肉炖汤吃吃看。

皮肤过于白皙

这有可能是气血欠亏所致。可以将红枣、花生米用温水浸泡后,用小火煮熟,再加些蜂蜜熬至黏稠。常吃这样的食物,脸色会红润起来。

面颊呈褐红色

面颊发红是高血压的征象。要注意减少吸烟量或戒烟,经常量血压。

耳朵发红

耳朵代表了肾的状况。耳廓呈红色或紫色说明循环不好。要少饮酒,少吃精细食物,少吃糖,多做运动以促进循环功能。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