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帮您变身“潮人”

作者:茹月 发表:2011-09-02 0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潮人”—— 引领时尚,富有个性,思想超前的人。在这个流行趋势飞速发展的年代,如何成为一名潮人呢?即将在纽约举行的时装周就是您最佳的变身时机了。

“梅塞德斯-奔驰纽约时装周”(Mercedes-Benz Fashion Week)是全球四大时装周之一,每年举办两次,分别为当年秋冬时装周和次年春夏时装周。即将在9月8日-9月17日举行的即为2012纽约春夏时装周。

每逢时装周,全球最顶尖的设计师和时尚品牌都会来到纽约,借助这一平台,向世界发布最新流行趋势。由于规模扩张迅速,从2010年9月开始,“梅塞德斯-奔驰纽约时装周”在全世界最大的艺术会场——林肯中心举行。

女装时装周(Couture Fashion Week)也是时装界的一项重要活动。除了展示各类精品服装,品牌奢饰品、艺术品、各种娱乐也是女装时装周的重要组成元素。纽约时装周不仅吸引了全世界媒体的目光,也是各界名流、时尚大咖以及时尚追求者的盛会。本届女装时装周将于9月16日-9月18日在纽约市华尔道夫宾馆(Waldorf Astoria, Grand Ballroom, 301 Park Avenue, New York City.)举行。

需要注意的是,“梅塞德斯-奔驰纽约时装周”与女装时装周是需要邀请函才能参加的。虽然如此,到这里感受一下这时尚的氛围,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当然,时装周也有为大众开放的节目。由《时尚》(Vogue)杂志主编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所发起的全球知名盛会“Fashion's Night Out”就是其中之一。

“Fashion's Night Out”将于9月8日晚在曼哈顿拉开帷幕。届时多位顶尖名模将在纽约市曼哈顿现场走秀,为您上演一台大型全民时装秀。同时上层时尚人群以及嘉宾名流也将到场参观。为配合当天的活动,过百家商店将通宵营业。诸多酒店也将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住宿特惠、购物礼券、“Fashion's Night Out”专属配饰以及免费鸡尾酒等。可以说,这是一场全民购物狂欢活动。

在时装周中,您能了解到最新流行趋势、最潮时尚元素。想成为潮人,就来这里亲自感受时装周散发的潮流气氛吧。从9月8日开始,变身一名真正潮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