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劫巴士 女童遭刀架两小时(组图)

发表:2011-08-31 2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劫持巴士疑犯被制服后,由多名公安押解带走。互联网

香港舆论热议菲律宾人质事件未了,南京昨日也发生歹徒在巴士上劫持人质案。四名涉伤人致死在逃疑犯,昨搭巴士经南京时遇公安截查,持刀劫持车上一名女童和另一乘客,与警对峙。大批公安和特警将巴士包围,其中三名疑犯经劝说投降,另一疑犯则被特警开枪打伤后就擒,两名人质被劫持两小时获救。

3犯投降1犯受枪伤


被劫做人质的女童获救后惊恐未定。

事发昨午约1时15分,南京公安在长江三桥收费站布控时,发现一辆从浙江萧山开往安徽淮南,车牌为“皖D21897”的大巴,是宁波警方通报协查的车辆,遂将巴士拦下。公安登车以查证为名,叫女人和小孩先下车。但一名证件有可疑的男子,突然持刀挟持旁边一名9岁女童,联同另外之月石党将一名男性乘客控制在车尾,与警方对峙。公安将车头部份乘客疏散。

当局接报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派出大批公安特警、交警及谈判专家赶赴现场,封锁现场处理。谈判专家向车内喊话,约2时20分左右,其中三名疑凶主动下车向警方投降,但另一人仍以刀劫持人质,与警僵持。

约3时15分,劫犯在车上突然情绪激动,意图伤害人质,特警开枪将他击伤后擒获,两人质获救,其中女童被救出后仍吓至大哭。现场消息指,疑犯右腿受伤被公安扭下车,两名人质被送院检查。网传当中有男乘客被公安枪伤。警方指,被枪伤后就擒的劫犯叫阳兵(32岁),重庆人,8月27日晚在浙江宁波市北仑小港一家KTV消闲时,因酒后与人发生矛盾,伙同他人持刀将对方捅伤致死后逃去,昨日乘巴士欲去安徽,不料在南京被截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