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活越年轻的秘密(图)

发表:2011-08-31 1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轻漂亮是现代女性最喜欢听的赞美词。对于女性那些皮肤红润、身材很好这些都是对于美丽的更加赞赏,是很多女性一直努力奋斗的目标。很多人都怕说出自己的年龄,但是当自己的皮肤比自己的年龄还小的时候,我相信你是很原因道出自己的年龄。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揭开年轻的秘密吧。

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年龄在脸上留下的最多就是皱纹,这也是显露年龄的最大证据。可是当我们身边看见年龄和皮肤出现巨大的反差的时候,我们的心理还是“咯噔”一声,就在心理敲鼓她们到底是如何保养的呢?

解码年轻密码一:晚上护肤

对于30岁以上的女人都有一个很可怕的天敌,那就是皱纹。对于每天忙碌的人们,夜晚也是最好的保养时间。我们一定要合理的利用这段时间来保养皮肤。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保养品,每晚坚持涂抹,我相信效果会日渐显露。都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我们一定要坚持。

解码年轻二:夜晚是肌肤修护黄金时间!

夜晚是人体细胞最活跃的时间段,最适合补充会因为睡眠而丢失的水分,在晚上清洁好皮肤之后,我们可以拍上一层柔肤水,在每个季节补水是一道必不可少的程序,我们一定不能省略。最关键的部位就是眼睛周围,那些比较容易老化的部位。

解码年轻三:眼部重点保养部位

眼睛是最容易暴露年龄的部位,我们一定要选择很好的眼霜,对于眼睛的保养,我们一定要慎重选择。使用眼部精华+保湿乳液+三点式祛皱贴一起来保养眼部,一定会有很好的结果。

解码年轻四:面部按摩

晚上的肌肤护理是必不可少的,那些皮肤补水、按摩皮肤一个都不能缺少,我们一定要有不嫌麻烦的精神。

年轻漂亮我们都追求,但是护理皮肤一定要有耐心。

来源:全民健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