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大眼美女 卡扎菲的刽子手(组图)

发表:2011-08-30 1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岁的美女尼丝琳·法贾尼(中)坦承她是利比亚强人格达费部队的女刽子手。
(法新社)

大眼、丰唇的19岁的美女尼丝琳·法贾尼坦承她是利比亚强人卡扎菲部队的女刽子手,11名反抗军囚犯成为她的枪下亡魂,现在她是反抗军的阶下囚,双脚被铐在一所军医院的床脚,等待受审。随着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落入反抗军手中,卡扎菲政权与家族令人发指的暴行,也逐一曝光。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尼丝琳是卡扎菲征召的数千女民兵之一,目前她以连续杀人犯罪名待审。尼丝琳说:“他们告诉我,我不杀人,他们就杀我。”尼丝琳说她还遭高级军官性侵,其中一人是保护卡扎菲性命的黎波里精锐部队的指挥官。

尼丝琳现在十分担忧自己的性命。妮丝琳幼时父母离异,她跟随母亲,母亲的友人之一是卡扎菲“人民卫队”民兵的女兵队长法特玛。去年,尼丝琳从大学辍学想照顾罹癌母亲,法特玛吸收她加入卫队。法特玛不仅训练女兵,也拉皮条提供女兵给男上司。尼丝琳因此遭到强暴,她回忆训练营约有1000名女新兵,许多人和她同一命运。

人民起义二月开始时,她的任务是担任检查哨警卫。的黎波里沦陷前,她被带到一栋建筑的房间,负责对一个个被送进来的反抗军囚犯行刑。她脸上一出现犹豫,另一军人即会朝他举枪。尼丝琳的兄弟说她也是受害人,家人试图让她脱队,但遭到军人威胁。


惨遭卡扎菲媳妇凌虐的保母穆拉,头脸的伤口与痂皮,远望时以为她戴了顶帽子,近看才知是烫伤的伤疤。
(CNN)

卡扎菲政权惨无人道,他的家族也暴戾成性。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参观卡扎菲儿子汉尼拔的滨海豪宅时,发现汉尼拔子女的保母穆拉,被汉尼拔妻子艾莱以沸水烫伤全身,虽已事过三个月,穆拉的身体、头皮、脸部仍覆盖着红色的伤口与痂皮。

30岁的穆拉是衣索匹亚人,艾莱的女儿哭闹,穆拉却拒绝打小孩,艾莱因而抓狂。她将穆拉拖进浴室,封住她的嘴与绑起她的手脚,拿沸水从头浇灌而下。每次施虐后,艾莱会将穆拉藏起,一次头上因此还长蛆,警卫发现将她送医。艾莱知情后,威胁监禁警卫。警卫是孟加拉人,他说他也常挨打或被刀割,日子过得比卡扎菲家人的狗还不如。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