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流行暗杀局长新潮流(组图)

作者:洪深 发表:2011-08-28 2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凤凰网26日在转载“山东沾化公安局副局长上任仅一月在住宅区被杀”消息时,还链接了四起暗杀局长新闻,显示大陆流行暗杀局长新潮流。

8月24日晚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县公安局副局长张泽国在小区内遇害身亡后,警方在周边各地封锁辑凶,但毫无进展。

2011年5月2日,贺州市八步区地税局贺街分局局长周某一家4口被发现在贺州市区的家中遇害。案发后,广西公安厅的专家组紧急赶赴贺州指导破案工作。

消息说,8月24日晚,上任仅一月的山东沾化县公安局副局长张泽国在自家住宅区人工湖边被人用刀杀死,沾化县委宣传部称原因不明。民间却疑其可能腐败结怨遭报复——42岁的张泽国今年7月25日被任命为县公安局副局长,分管治安大队、巡防暴大队,起步于基层派出所,一向仗势欺压平民。

分析人士指出,凤凰网同时链接四起暗杀局长新闻,意在表明这一最新杀局长案显示大陆官民对立升级的极端危险局势——三个月前,2011年5月2日,广西贺州市八步区地税局贺街分局局长周某一家4口在家中遇害,至今未结案; 2010年16日上午10时,辽宁省兴城市城建局副局长刘贺鑫在办公室被一男一女用刀杀死,涉案的一男一女被刑拘后称刘贺鑫民愤极大,不杀不足以平民愤;2009年8月17日17时50分左右,鹤岗市交通局局长李星光在自己住的工农区财政小区左侧残联住宅楼2单元门前,被人用刀刺死,警方称是报复杀人案件,民间说是腐败太甚遭遇报复;2007年1月3日上午9时,广东遂溪县海洋与渔业局局长宣雄在办公室先用扳手击伤副局长陈振华的,接着用裁纸刀将陈振华双手手腕的血管割断,致其死亡,原因只是情系怀疑陈振华要抢占其职位。……

专家认为,还有许多“杀局长”案因种种原因被保密而未能公开报道,这披露的几起“杀局长”案只是大陆流行暗杀局长新潮流的冰山一角。从这五起“杀局长”案来看,有四个特点:一是多为民所杀,二皆多在住宅区和办公室被杀,三是被杀局长皆是权力含金量大的要害部门,四是至今多未破案。这就说明,这些被杀害的局长皆是因权重而腐败,因腐败而遭遇百姓报复。因为有百姓掩护,所以这些“杀局长”案至今难破案。

网民嘲笑说,最能说明百姓喜爱“杀局长”而掩护凶手的案例是:11年前一桩两局长四人被杀案至今未破案 ——据重庆晚报2011年4月12日报道:1999年11月10日傍晚,时任甘肃省国税局局长的刘思义在省国税局位于武都路单位家属院的家里被枪杀,一起被害的,还有他的妻子张凤英、省国税局副局长马侃应和省国税局信息中心主任郭蓉生。四名受害者死于五发“六四”式手枪子弹,凶手迅速逃离,举国震惊,直至11年后的今天,这个案子“依然没有一个定论”。

大陆已到了百姓纷纷掩护“杀局长”的凶手,出现流行暗杀局长新潮流,可见又是“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联想到这一景观的上空是“和谐社会”的大红灯笼,令人哭笑不得。

来源:参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