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聚焦中共攻击法轮功网站(组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1-08-27 2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海外媒体近日报导,央视“军事科技”栏目七月播放的《网络风暴来了》节目中,泄露了中共军校研发网络攻击系统,有针对性的攻击 美国法轮功网站的实情。在多家西方媒体关注报导下,中共当局已经将有关的视频证据从网站上删除。


央视视频显示中共军事科学院的网络攻击系统将法轮功网站作为攻击目标

据多家海外媒体近日报导,在央视发布《网络风暴来了》的节目视频11分12秒处,出现中国人民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研发的网络攻击系统,上面显示的攻击目标是一个法轮功网站列表,包括:法轮大法在北美、阿拉巴马地区法轮大法、法轮大法网站、明慧网站、法轮功见证网站(一),整个清单在视频上未完整显示出来。在另一个画面中,攻击者选择明慧网站作为攻击目标。


央视视频上显示对明慧网站实施IP攻击的镜头

对此,明慧网媒体连络人苏菲表示,过去的十二年来,明慧网经常受到攻击。早年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的那几年,这些攻击显示直接来自中国;中间这些年,攻击多采取掩盖方式,比如“借道”第三国;但最近查到一次是来自中国大陆。

苏菲还指出,央视节目中显示的被攻击网站,“法轮大法在北美”就是明慧网早期使用过的名字,从这一点看,央视节目所讲述的并不是最新的情况,而是其早期进行网络攻击所使用的方式。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英国网络安全专家禾顿 Greg Walton表示,2002年在Dr. James Mulvenon的企业研究报告内已指出,中共公安部门曾向不少法轮功网站进行攻击,该攻击包括美国、澳洲、加拿大及英国的法轮功网站,报告并宣称中共当局最少涉及一轮骇客攻击。

针对央视泄露网络攻击的事实,资深时事评论员林保华表示,对此他一点都不感到意外,因为中共早在1999年解放军就出版了《超限战》一书,揭示了网络攻击就是超限战中的一种,这证明中共早已在进行网络战了。中共网络攻击是国家恐怖主义的延伸,不只法轮功,台湾、西方国家同样深受其害。

日前,华尔街日报、美国之音、自由亚洲、明报及中央社等中西方主流媒体相继报导这一消息。在众媒体关注下,中共当局已经将有关的视频证据从网站上删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