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羊驼 翻滚杂耍样样精通(组图)

发表:2011-08-27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外媒报导,居住在英国德罗夫特的克劳福特夫妇的宠物非狗非猫,而是7只大羊驼。大羊驼虽然体型不小但及其温顺,它们还很聪明,能学会不少指示和戏法:捡东西、翻滚和坐下。每天,克劳福特夫妇带着七只大羊驼遛弯时,都能吸引不少好奇的目光。

丈夫特里说:“我们知道大羊驼是很聪明的动物,所以才想培训它们,看看它们能学成什么样。结果它们学得很快,特别喜欢抛接东西,还能看家护院。”

尽管朋友们都觉得养大羊驼太可笑了,但克劳福特夫妇非常喜欢这七只宠物,称拿什么都不换。“我们现在还教它们拉车,这样我们就可以天天去村子里遛遛。”特里说。

大羊驼也叫美洲驼,是骆驼家族的成员,并和羊驼是亲属。大羊驼性情温顺,被惹恼时也仅仅只会吐口水。

来源:寰宇搜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