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健康太重要 按摩操DIY效果不得了(组图)

发表:2011-08-23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教母高桥美佳教你怎么做头发SPA

高桥美佳是谁?你可以叫她“美容大师”、“美容教母”、“美肌公主”、“上帝之手”,有诸多荣誉的她在日本可是像安室奈美惠、滨崎步、宇多田光、仓木麻衣等很多当红女星最信赖的美容大师。


高桥美佳

高桥美佳曾开办了白金美容会所“mishii beaute”。会所之所以受到美容杂志和消息媒体的注目,成为众多明星艺人甚至著名的领军级美容师的追捧对象,原因在于高桥美佳高超娴熟按摩技艺。她那双充满魅惑技艺的双手被誉为“上帝之手”,按摩起来看似轻柔细腻简单,却效果明显,再简单的基础保养,如果配合上高桥的按摩手法,都会产生好到令你惊讶的效果!

下面高桥老师就透露给大家一个简单易学的一分钟头皮SPA按摩操,只要一分钟就能搞定,从根本护理秀发,让你轻松用“坚持换美丽秀发”!

步骤1

洗发后取大葡萄粒大小的量头皮护理膏,分几次直接抹在头皮上,然后就像洗头一样,用手指轻柔地抹匀。

步骤2

两拇指指肚按着两边太阳穴,沿着发迹,向头顶上按压,每次挪动2公分左右

步骤3

在头发分印处(中心线),用手指肚轻轻按压,一点点地往左右两边按压,做2-3下。

步骤4

用手指肚轻轻按压头皮。先从发迹线开始,慢慢至头顶,然后是后脑勺。重复做6次。

步骤5

用手指做梳子,通发,做10次左右。

步骤6

手指砰砰砰地轻叩整个头部,使头皮放松。

步骤7

最后,把头发抓成一束向上提拉,慢慢放下,不要过于刺激头皮,使头皮缓和地回复自然状态。

PS:每天摸摸自己的头皮,可以及时了解当天的状况,对消除炎症红肿、缓解紧张症也有效哦。

我们为什么要做头皮按摩呢?护发不是就护理头发就好了么?在这里要纠正一下大家的误区:

大家都知道,肥沃的土地才能开出美丽的花朵的道理吧,同样,健康的头皮才能生长出完美的秀发。秀发的状态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头皮皮脂腺的活动能力,发丝之所以出现各种烦恼,例如头屑、脱发等,都与头部肌肤的健康状况有关系。因此,想拥有一头迷人的秀发,对头皮的健康护理很有必要。

虽然,头皮与脸上的皮肤相连,但是,头发的头皮和脸上的皮肤是不一样的。最大的不同在于“皮脂”分泌量也就是出油程度。即使和脸上最容易出油的额头相比,头皮的皮脂分泌量也几乎是它的2倍多!而且头皮比脸上的皮肤还要薄还要敏感,也因为容易过敏,头皮的自我调节能力是渐趋衰退的。

因此,如果我们不注意的话,头皮问题会在不知不觉中愈演愈烈!

快跟高桥美佳老师一起学习护理头皮的方法吧!

来源:耀我时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