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流血冲突 33游客遭暴打(图)

发表:2011-08-22 0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游客血洒彭水阿依河景区。(看中国配图)

两天内,重庆綦江县响马河景区和彭水县阿依河景区,先后发生流血冲突,事件造成33名游客受伤,其中5人伤势较重,一名重伤者仍在重症监护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香港文汇报报导,綦江县响马河景区和彭水县阿依河景区,都属于漂流景点。一个由14人(包括1个老人和3个小孩)组成的旅行团,13日前往响马河景区漂流避暑。据游客王先生说,一行14人每人都缴纳了120元的景区门票,包括漂流费、保险费和换车费。但在晚上宿营时,一些自称当地村民的人,前来向14人收取所谓的“扎营费”。因为拒交,两名身材魁梧的村民竟然掏出铁棒和鹅卵石殴打游客,导致14人均不同程度受伤,其中3人重伤,1人仍未脱离生命危险。重伤者家属鲍女士说,最令人心寒的是,事件发生时,游客数次致电景区求援,均无果。

报导说,景区一位徐姓的工作人员表示,游客扎营地并不属于该景区范围,当地村民的行为景区无法干涉,亦拒绝透露景区对当地村民在此收取“扎营费”的态度。

另据重庆商报报导,19名游客14日结伴到阿依河漂流,因门票与景区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并打架,其中多名游客的头被打破。彭水警方昨天称,事发时19名游客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头被打破,缝了很多针,而10多个景区工作人员也被抓伤。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报导,在此次事件中受伤的游客游先生昨天说,13日中午,他邀约家人朋友一共19人一起到彭水阿依河漂流,10个男的9个女的,其中有3个小女孩。14 日早上7时许,他们买好票后,来到漂流起点。检票时,同行的一人把门票弄丢了,景区工作人员以“一人一票”为由,要求他们补票。沟通未果后双方发生抓扯。

随后,游先生一行没有补票,“强行”进入第一程漂流。当他们到达下漂流起点检票口,因又有一人将票弄丢,无票的两人被景区保安要求补200元的全票,双方再次发生抓扯,引发“打斗”。报导说,游先生一行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张先生当时被打得鲜血直流,头部受伤严重,被送入当地医院,16日才转回涪陵区急救中心住院治疗。

游客吴先生气愤地说,他们(景区工作人员)连12岁的孩子也下得了手。在吴先生提供的照片中,一小男孩颈上有一条长约15厘米的血痕。

彭水县江南水陆派出所当天值班的民警说,打架原因是涪陵游客少买了两张票,在上漂流检票口强行上船,下漂流点工作人员要求游客补票,之后双方发生抓扯、推搡,最后发展为打架。

对此事件,景区回应称仍在作进一步调查。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